Precious family photo 记录生活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IMG_0035.JPG

     这张照片是我小时候回老家无意之中拍的,当时我也没有什么意识,虽说是合照却还是少了很多人,后来过了这么多年再看到顿时觉得十分珍贵,很幸运拍了这张照,让我还能有许多感受和回忆期许。你又有哪些珍贵照片呢?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具体是这样的,我小时候在西南爷爷奶奶家住,可能就是留守儿童吧,爸妈外出务工,时不时会把我和弟弟接过去上学,顺便说我爷爷奶奶四个儿子,我爸是老三和我大伯都在外面。这次放假回来的时候恰好我大伯娘也回来了 (一排左数第四个)大姐(大伯的长女)也在(一排左数第三个)中间那个最矮的就是我小姐(大伯的二女)(现在也是最矮在同辈中 哈哈)一排左一我小幺爸,左二我幺婆,左五我幺爸,左六我婆(也就是我奶奶),这里说明一下,幺 是最小的意思,然后裹着我的是我幺公,这下你总知道作者是谁了吧,中间的是我祖祖(我公和我幺公的母亲,去年九十高龄去世的)对应右边的就是我公(也就是爷爷),最后右下角的则是我堂哥,他和前面介绍的三人是一家。
     现在想来这张照片好像是无意拍的,当时刚好有摄像师之类的路过就拍了,所以还是少了很多人而且其中有些人离得不会超过一公里,照片记录生活,真是这样的
Sort:  

最好有两百五十个字以上,
具体详细介绍照片里当时的情景,
你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bthauma,我是cherry, cn-activity这个标签专门给活动发起人使用。方便新手村村民查看活动和参加活动的,建议您可以改用飞鸽传书的标签cn-curation,会有更多人看到您的帖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74.83
ETH 3620.03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