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zzling furniture market令人眼花缭乱的家具市场

in #life6 years ago

餐桌 2.jpg

家庭装修基本接近了尾声,开始琢磨买家具了。今天跟老公去家具市场转了转,品种繁多, 看的是眼花缭乱啊,自己都不知道想买什么样的了, 回到家想了想大致给自己要买的归类一下。

首先需要买的家具是客厅沙发,茶几和电视柜 。 餐厅的餐桌和配套椅子。两个卧室的两张床,其他小件先不考虑。

先看了看沙发和餐桌。基本上沙发可以考虑的有三点,一个是实木沙发搭配布艺沙发垫,一个是真皮沙发,还有就是纯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jpg

皮沙发 2.jpg

沙发1.jpg

沙发2.jpg

布艺沙发相对来说最便宜,但是后期也容易出现变形。实木沙发根据种类价格不等,从几千到几万的都有。真皮沙发,如果是进口皮就贵的多,一般在2,3万左右,国内的能便宜些。

餐桌有实木的,实木拼接的,颗粒板的,还有理石面的,还有火烧石的材料。价格也高低不等。实木板材好些的能贵些。 进口胡桃木和黄檀木要贵些,基本上沙发加茶几加电视柜要3万左右。

这个是水曲柳 的餐桌
餐桌.jpg

这个是火烧石的,结实耐用,非常重。

火山石.jpg

今天也只是走马观花,初步了解一下家具市场的行情。买实木的还是买皮的也在纠结。真皮的容易打理,但色彩单调。如果好的皮质还行, 碰到不好的皮质,还有种腐臭味。所以最终还是觉得倾向于实木沙发配布艺的那种。

但是实木的品种实在是太多,看的我头都疼。 有水曲柳的, 海棠木的, 白蜡木,橡木, 胡桃木,樱桃木,柞木,黄檀木,金丝檀木,榉木等等,真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一下子看到这么的实木家具,有点应接不暇。

这是木床,带皮质的床头。

皮床.jpg

床2.jpg

床 3.jpg

床.jpg

欧式床.jpg

最后我觉得我选家具的宗旨,一个是首先要环保,不能有过重的油漆味。其次应该是好打理, 耐用,不易发生虫蛀,或者被腐蚀等等。只要符合这些条件,如果价格上再有合适的,那就可以下单了。 不知道大家在这方面是否有好的建议呢?

Sort:  

买家具我也是头疼,水太深

是啊, 主要是品种式样太多,而且普通人很难辨别真假。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10)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10)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thank you .

我们家在装修的时候,就一个宗旨:一定药用最环保的,价格不是问题。
因为我是敏感体质,皮肤和呼吸道都是😂

啊, 那你买什么样的沙发和床了呢?
我也是过敏体质,带毛的那些都不行。

我家比较小呢,沙发买的就是最一般的沙发床。家里所有的家具,包括床都是定制的,木板买的是兔宝宝,油漆用的是立邦。就算是这样,散了半年以后我去新房还是满脸疹子😂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