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njoy reading the book. 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

in #life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电话上有个短信,说是我淘宝的书到了,就在菜鸟驿站。 没想到前天晚上拍的书,这么快就到了。 下班之后满心欢喜的去拿书。

买的这套丛书还是在同事的办公桌上看到的,但是就被作家丁立梅清秀温暖的文字吸引了,捧在手里,贪婪的读着,不肯放下。 之后就决定马上拍一套,自己慢慢品味。

有本好书的确是令人高兴的事,回到家撕去外部包装,去掉塑料保护膜,欣喜的看着。 丁立梅被称作“ 最暖心的作家”, 的确如此。 书中的每篇小短文,行文流畅,温暖而又力量。 给人一种向上,温暖,切有动力。

第一篇“会飞的太阳”。有句话说的好“无论天空如何阴霾,太阳一直都在的,不在这里,就在那里。因为它长了一对会飞的翅膀。

”这凡尘到底有什么留恋的?原来都是这些小惊喜啊。 它们在我的生命里唱着歌,跳着舞。活着,也就成了一件特别让人不舍得事情。”

这些句子朴素而简单, 但又非常有意境,有道理。喜欢这样的文字。我似乎看到了以后的自己捧着这套丛书,坐在沙发上,或者在家里温暖的阳光下,喝着咖啡,看着那些清丽柔美的文字,这也许就是我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吧。

这套书有“遇见,暗香,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暖爱”。 暖爱直接被同事拿走了。 纸质的新书,捧在手里,散发着油墨的书香,虽然电子书很是方便,电脑手机都可以看, 可是如果论看书的感觉,那还是需要捧着书本细细品味。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要这套丛书陪伴我了。读这些温暖的文字,我相信大家也会被鼓舞,被感动吧!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