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grow green vegetables - My elder brother’s greenhouse 向绿色健康食品进军- 二哥的绿色大棚

in #life6 years ago

青椒.jpg

回老家的时候,听妈妈说二姨家的二哥现在种上了绿色大棚,要说现在农村的发展还真是日新月异,发展的速度的确是很快。 不仅村里有了小洋楼,而且大部分村民家都盖起了绿色的大棚。

大棚.jpg

二哥在我的印象中是个不爱干农活的人,尤其是大地里的活,他很少干, 但是他还非常热心,喜欢帮助人家,因此他喜欢的是干那些不出力的,比如给别人家办个红白喜事之类的。或者牵个桥搭个线什么的。他能干农活,我还真是不相信。 可是当我看到他的绿色大棚时,尤其是他种植的那些辣椒,还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大棚 绿.jpg

大辣椒.jpg

现在农村干大棚的很多, 但是大多数是传统的大棚,而他干的这个确有点不一样。 他用的是中草药肥来种植植物,这样用中草药施肥的农作物长势更旺,结出的果实也更好, 吃起来更好吃。不比不看不知道,我去的时候, 他还给我做了对比,相比之下,试过中草药肥的明显要比不用中草药的长的要好,果实也大,亮,特别喜人。

辣椒 3.jpg

瞧这青椒长的多好啊? 产量也比普通的要高出很多。 二哥说他这才刚开始,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也不相信这个,他也是抱着试试的心里种植的, 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这些辣椒拿到市面上,5元一斤一会儿就卖光。 他准备之后要大批量种植。

看来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要胆大心细,如果实验成功了干嘛不去做呢? 其实做这个刚开始还是有很大风险的, 试想如果这么多的农作物如果不成功的话,岂不是浪费了人力,物力? 如果成功了当然是喜事儿。

本草纲目.jpg

好在他的第一批果实已经宣告成功,因此下一步他就要按照计划大批量的种植了。在此我祝愿他能够在农业种植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希望我们的餐桌上多一些优质产品,绿色物种,毕竟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越来越重视养生之道了。这个用中草药肥培植的农作物相信会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也祝愿二哥的事业越来越好!

Sort: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样的规模一定会有好的收获啊!

能干的二哥!

嗯, 是啊, 长势喜人,规模不小,现代化的农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