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art work with love 美丽的作品

in #life6 years ago

榻榻米.jpg

从2月份真正动工到现在,历时四个月的欧式简装,终于进入了尾声。剩下的就是软装窗帘和家具进家了。说起来,还真的很感动把这个房子的装修,包给了那个之前我介绍过的小伙,年级轻轻,已然有了好多楼房的装修经验。

虽然我当初找他,不是什么很有名气的大的装修公司,也有些担心,但是后来跟他的每次合作,以及他的尽心尽力,都让我很感动,也很满意这最后的作品。从房屋的整体设计,到买材料他给的建议和参考,都让我很满意,也很感激。用他媳妇的话来说,就是把别人家的房子当成自己家的房子来装。这样的装修还不放心吗? 所以我除了买材料需要自己费尽心思找到合适的材料,其他的还真是很省心。

虽然我的装修风格不是那么奢华,但我会觉得这样的房子住起来会很舒适。该有的功能设计都有了。一切都从实用为原则,简洁大方是我要的宗旨。

这是玄关的设计,简单开阔大气,入门有鞋柜和衣柜。

玄关.jpg

厨房的设计凝聚了木工师傅的用心和智慧,地方不大,但是设计合理,原来把冰箱放到厨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厨房加了一面墙,这样可以下面打酒柜,下面有收纳功能,多出来的台面还可以放电器之类。冰箱的位置是单独一个独立空间在餐厅里面。

厨房.jpg

厨房2.jpg

餐厅.jpg

客厅窗户处设计了假阳台,隔出了晾衣架的空间,方便以后晾晒衣服,而自动晾衣架,在不用的情况下,能够收到棚顶,不注意的话,根本看不到原来还有个衣架。

客厅.jpg

晾衣架_副本.jpg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淡淡的浅绿色,也是从环保出发,用了硅藻泥,格调还是以清新为主,也许奢华的你,会觉得这种风格太简单,的确装完的感觉,就是很简单,相比有的用实木,有的用大理石做背景墙,确实要简单的多的多。

主卧室很简单, 打了一个飘窗。

卧室.jpg

而北卧室做了榻榻米房间,也是看书学习的房间。这个房间的木制作都是木工师傅的杰作,他的手艺真的很好, 看起来是不是跟定制的一样呢?

书柜.jpg

衣帽间.jpg

总之,家装终于要结束了,这里凝聚了众多人的心血,有瓦工师傅的,电工师傅的,木工师傅的,还有大白工人,背景墙设计等,还有地板师傅,以及客厅大灯安装师傅等等,大家的精诚合作,最后才完成了我这房子的整个装修工程,所以我将这个记录在steemit 上,让我永远记住这些可爱的人,若干年后,看到这篇文章,我还会想起大家曾经的努力,心里还是暖暖的,感恩他们曾经的付出,也感谢他们的团结合作,最后终于有了完美的作品。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0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0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thanks .

wonderful house pictures

nice room, elegant colors, beautiful decoration, jhoni likes, @bxt,☺️👍

新房装修确实需要好多人的精诚合作!完成的不错啊!漂亮!

嗯, 是啊,通过这次装修,我发现这些工人师傅们真的都是值得敬重的人。

新房装修确实需要好多人的精诚合作!完成的不错啊!漂亮!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个厨房的格局和我家好像啊,而且我家家具大部分也都是白色的呢。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如果不勤于打扫擦拭家具比较容易发黄😂

嗯, 是啊, 白色的就这点不好,应该选点杂色就好了,否则收拾起来真的很麻烦。

哈哈,是的呢,所以其实本来我们是想做些别的色块,一来呢不会单调,二来呢也好打扫。但是一桶油漆打开来只有一点点呢又觉得实在是太不划算了,这个念头就胎死腹中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