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第一场雪

in #life6 years ago

今年的雪似乎比以往来的刚早一点,我比较喜欢雪,喜欢下雪天去屋子外面看雪,喜欢那种感觉,茫茫的,空旷的,似乎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压力,就是这种刚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相信你们应该也很喜欢看雪吧。因为它是那样的独一无二。
今天打开门,往外面一看,白茫茫的一片,今天下雪了,其实我期待了很久,因为天气预报昨天就说要下雪,但是一直没有下,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生活没有给你惊喜,不要急躁,老天总会给你的。我走在门外,空气很冷,但是很新鲜,喜欢这样身处大自然的感觉,不像在大城市那样。压力达到让你感受不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即使在大的雪,也没有时间来得及去欣赏大自然创造的美景。雪大概下了有不到5厘米,但是还是非常的开心。走出门,小跑两步,然后来滑雪,回忆一下年少时候的美好回忆。总是历历在目。多么美好的童年。无忧无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但是现在却不一样,要想办法赚钱,让自己身边的人过的更好一点,虽然很苦,但是也是很幸福
滑了一会雪,觉得有点冷,然后就向屋里走去,马上到中午了,雪还在不停的下。估计今天雪会下一天,中午吃过饭要换衣服出来玩。不知道有没有国外的友人见过雪没有,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拍照片,发给你们看看哦。嘿嘿,我是一名中国人,喜欢的我的话可以关注我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86.03
ETH 2921.26
USDT 1.00
SBD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