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steemit的第一次相遇

in #life6 years ago

第一次来steemitxie写文章,其实我也不知道写点什么,也不知道国外的友人是否能看到我写下的文字,如果能看到,那我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国外的友人交流,体验一下国外的文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冯平利,我是一名中国人,并且为之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爱我的国家,更加喜欢我们国内的文化,并且我想,如果有能力的话一定会给国家多做一些贡献,好男儿志在四方。就像火影忍者里面的火之意志。或许就是这种感觉。
至于我为什么要来steemit上写作文章,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想赚钱,顺便分享一下我读过的一些故事。分享一些我对事物的一些看法。在我们国内,讲究包装,讲究客套,不知道国外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都已经结婚成人了。生命中并没有什么波澜壮阔的事情,也没有惊天动地的成就。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虽然我希望我的生命力多一些不平凡的事情,但是实在是很难。不知道国外友人有没有看过寒门在难出贵子的这篇文章,我看过,深有感触。贫穷限制的我们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不富裕,更是思维上的不富裕。这就导致了穷人家的孩子更难出人头地 。 在去年也自己注册了一家公司,最后由于自己的能力不足导致公司经营不下去。这是我第一次创业,也是迄今为止,算得上创业的一次。虽然失败了,但是我没有后悔,反而非常感谢上天给我的这一次经历。让我知道想要得到什么东西,就一定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并且做事情一定要量力而行。

Sort:  

Congratulations @fengpingl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8.56
ETH 2919.11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