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精典语录现实联想篇

in #life6 years ago

2.jpg

各大播放软件评分9.0以上,甚属罕见,况为国内影视。不仅让人浮想联翩,观之心切。今已览毕,台词之经典,意味之深长,剧情变化之速度,无不另人叹服。特整理经典之语录,联想如今之现实,以致诸君。望赐教!

1.“不管怎么说移民对于孩子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国人千万,一神油商妻切望子女赴之它乡,远离故土,何言高官达贵。国,母也,何为赴它国之因。非崇洋媚外,却有胜之之处,观国内之势需外媒之手,何等悲催。

2.“4万块1瓶,我病了3年,吃了3年,为了买药,房子没了,家人也拖垮了,谁家还没个病人,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生,众之所望,非无能为力也,一神药可解应众神药可解。国之强,目之共睹,奈何一药而不可得?非药不可得,利益为之。利益为谁,另当论之。

3.“为了救人命而违法有什么错”
现实之中,法定众人,人人平等,小犯为犯,大犯何以论之。草履之众,犯之,上无通天之能,以律处之。锦衣纨裤之士,推而就之,草率了之,何言平等。

4.“差钱是吧,跳不跳,能不能跳,跳不跳。”“你给我等着”-我来跳"
钱,使鬼推磨。例如此举不胜举,钱可买子,钱可索命。

5."那他妈关我什么事情啊,我他妈是个卖神油的,我管得了那么多人吗,能怎么办,我上有小下有小的,我被抓进去他们怎么办。"
此乃众人之心,家中顾老小,责任所在,不可不为之。一人事出,全家不得安生。为民发于声恐引牢狱之载。

6."有病没有药是天灾,有药买不起是人祸"
此为人之祸,亦或国之祸。民饥不择路,何为?自有觉醒之人东奔西走呼喊之,封之不尽,杀之不绝!
3.jpg
7."兄弟,这世上就一种病,你永远治不了,那就是“穷”病。"

结语:“上帝是公义的,你们做不公义的事情上帝会审判你们的。”一世短暂,为正确之事,愿赎罪恶之身,向天国之路。
45.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167.71
ETH 3014.78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