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Morning 你是一头什么猪?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ife7 years ago (edited)

这个问题,是小家伙昨天问我,爸爸你是头什么猪? 我: “我们家没有属猪的,爸爸不是佩奇猪,爸爸属狗的,狗一般都是早起晚睡,而猪都是呼呼大睡,睡觉超过10个小时都是懒猪,超过12小时就变成了死猪, 你要不要做一头猪”,小家伙说,我才不要做猪,小孩到了这个年龄特别喜欢问为什么, 每天最多的就是为什么,而且有些问题不好回答, 猪爱睡觉的问题,都认为 “猪吃饱了睡,睡了再吃”, 我对猪的观点,许多人都是错的,曾经在柘林湖去钓鱼,半夜遇到一群野猪,和野猪斗了一晚上,自然界的野猪是晚上不睡觉的,它们喜欢夜晚活动的, 野猪的鼻子和狗一样,嗅觉很灵, 我只吃了一碗泡面,就把这些猪从森林里引了出来, 野猪比狗还要起得早, 喜欢在夜晚工作的人们都是野猪, 他们比鸟起得还要早.




一群练武术的孩子,这是什么棍法,打狗棒嘛

















天气热不热,看看早晨5点多的阳光,继续高温







都是上了年纪的大爷们在锻练









原来都是它们在唱歌, 爱养鸟做宠物的人还真多

















一个来回跑了10多公里,畅快,生活的乐趣不都是自己找的吗?

2017/7/22

Sort:  

我也是屬狗的 xD,這不是暴露了你的年紀嗎?

真是泄漏了 ,哈哈 :)

我是狗尾了。

你們這生活真好,我講的是風景。

不同于香港和上海,我们这里人们的生活节奏很慢,节奏很快 :)

早晨啊! 小孩都在練功,真可愛😂 很好啊,強身健體!

锻炼的老爷子好壮啊。

哈哈,我也是看到老爷子很多肌肉

这老爷子肌肉练出来的

生活的乐趣不都是自己找的吗 > 什麼都不嘗試的人是感覺不到這。 謝謝 @myfirst指導。

哇哦 看到大长腿以为是个美女 定格仔细看看 看到了锃亮的后脑勺 这年头大叔大爷们的身材都如此好啊

以前家里养的猪也并不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

天气热不热,看看早晨5点多的阳光,继续高温

duno what this means, but seems beautiful.

非常热,快到一年最热的几天了

講話好有哲理啊!住在山明水秀的地方,感覺果然特別靈敏~

环境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852.33
ETH 2958.7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