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苦难的,但是我们只能划着断桨继续出发

in #life5 years ago

生活随笔,第14天。

![3efa1a11ad7c2aa7c25ca46c7196c5d.jpg]()

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忙又很快,已经连续工作20天的我身心俱疲,在加班的折磨中锻炼着自己,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份工作中坚持多久。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大清早六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要忙单位上直播的事情,再加上昨天晚上两点多睡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但是还得工作,痛苦的一天便是从起床开始,忙碌了一天,早饭中饭都没吃,腰酸背疼的,只想好好休息,可是突然就接到的领导的通知,要过去吃晚饭,其实我内心是十分抗拒的,因为过去吃饭就得喝酒,果不其然到那第一件事,介绍完一些领导就开始陪酒了,从小到大我最讨厌的就是酒这个东西,而且我也讨厌官场上的交流,我只喝了几杯就放下了,可是我身边的小伙伴就幸免不了,喝到吐。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有没有错,到底该不该陪他们喝酒。

官场如战场,让我有点胆颤心惊。

Sort:  

感谢持有3.5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ononezor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Do not miss the coming Rocky Mountain Steem Meetup and get a new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3.31
ETH 2887.2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