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千亿法兰西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周末的时间,是令人感觉惬意和舒适的,我也不例外。


  上午去海珠区那边参加了个小型的沙龙会议,会议的主题本与我的工作没有太多交叉,但本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一直以来的好奇心态,一到早就出发,反而比平日里出门上班更早些。


  这个沙龙会议的地点是在广州塔,刚好路过,有阵子没有近距离观察过广州塔,于是顺手拍了几张。但打开后看了下,本一个好端端的小蛮腰妙龄女子,却被我拍成了彪形大汉的感觉,心想实在过份,于是又重新拍了几张,直到自己感觉还可以的一张照片。


  


  广州塔是广州的新地标,每次回到广州时,尤其是夜晚十分,远远的从路上就能望到。而广州塔靠近的珠江新城,现在也是广州的主要中心区域,我平日里去珠江新城会多些,反而广州塔去的就较少了,因为除了景点,附近确实也没有太多可玩的。外来旅游的人,一般都会参观或登下广州塔。


  据介绍说pingpong这家企业是本土来自杭州的一家企业,主要是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低成本的海外收款服务,支持亚马逊北美站、日本站、欧洲站、Wish及Newegg等多平台,优势就是到账快速如最快2小时即可提现到账,服务方便如提供一站式出口退税产品,旨在协助客户实现外贸流程合规化。


  


  


  


  


  


  


  


  路过一家射箭场,办了张会员卡,学下射箭。

  


  第一次练习射箭,教练讲这个是最简单的弓,也是奥运项目里用的反曲弓


  姿势看上去还像那么回事吧:)


  


  

Sort:  
Loading...

哈哈!即将诞生一位神箭手啦!

刚开始学习

让我想起 射雕英雄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没雕射:)

码地主的生活好惬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地主,地主是要被打倒的

哈哈哈,那么均贫富从sp开始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伟哥!

帥氣!

哈哈,谢谢刘美女

射箭很有意思,我玩过一两次,要是能用弓箭打猎就更有意思拉。

这没法打猎啊

哈哈。这塔建于2008左右,我还参加过这塔的施工工作

这么厉害!佩服!

第二天手臂酸了没?

那天没练多久,所以还没太大感觉,改天有空再过去多练习下

射手是怎样炼成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83.95
ETH 2962.5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