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雷老虎 下 币圈乱像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我坐在车上,听他陆续跟我讲他的事情,没继续问,也不好再问,毕竟坐牢这事不是件光彩的事。

  雷老虎给我介绍了他办公的环境,说是办公,其实也就是刚才我下车见到的那栋小三层房子,一楼是会客厅,二楼是办公,三楼则是卧室,办公外加吃喝拉撒睡,都在这栋房子里了。

  一走进二楼办公的房间,迎面就看到靠墙的位置上有个办公桌,上边一共三排,每排四台显示器,桌面上右下边上放着个类似转换器的设备,听雷老虎讲那个是用来显示屏切换的设备。

  雷老虎兴致勃勃地跟我介绍说,这个基本就是他办公的主要工具了,十几台显示屏,每个屏幕对应一个类似股票交易所的那种K线显示图象,实时显示着不同的数据。雷老虎告诉我,这些都是主流的交易所,全球排名靠前的十多个交易所,他们都会紧盯着,白天一般不会太忙,主要是晚上,一方面紧盯着交易所盘面,另一方面随时听候和执行上边老大的“遥控”指令。

  雷老虎口中说的“老大”,我先前也有所耳闻,也是个知名人物了,就是网上人称“无极限”的带头大哥,我先前对此人不是很了解,有限的一些认识也是从网上道听途说,也经常看到此人给多个所谓“区块链明星项目”站台,没曾想这次见到雷老虎时,他私下告诉我,这个“无极限”大哥,就是他的老大上司,他们在交易所的重大操作,都是来自这位上司的指令。

  网上有传闻说这个区块链“币圈”里的神秘人物,光在2017年里就进账50亿,我问雷老虎是否有这事。雷老虎哈哈笑了起来,连连摆手跟我说,

  “哪里有那么多,不能听网上那些喷子乱讲!”,像是回忆了下后一副认真的表情地说,

  “去年赚了应该有30亿,但这几个月连续亏了许多,估计现在只有10多亿了吧”,说完又补充了句,

  “今年开春以来行情就很差,一路走跌,我自己也损失了不少钱”,说完拿出手机给我看。

  我接过手机看了下,是国内先前某个知名交易所,上边的账户显示估值人民币8开头,我数了下,七位数。雷老虎接过手机后,叹了口气,眼神有些暗了下来,

  “我从去年9月份跟着我老大进入'币圈'这个行业,也算是挣了些钱,年初最高峰时账户里最高时接近9位数,春节后行情一路下跌,好在我老大自己也有交易所,有时候可以自己操作,我不断跟随老大的节奏也卖出买入,几番操作下来,现在账户也只有这么点了。。。”

  我这时候插了句,“网上都说很多交易所内幕很黑呢”。

  “谁说不是呢?我们交易所,最他妈吃人不吐骨头了,想上项目?那就一手给现金,一手给币(token),币跌了是项目方亏钱,当然,最后都是散户买单嘛。碰上(项目)要是大涨,他们(项目方)想自己独吞,不给我们好处的话,哼!我们会通过合法,恩,狗屁,(这个)本身就不合法,哈哈哈,是合理的手段嘛,轻则让他们大吐血,重则弄死它,无论涨跌,我们(交易所)都是要赚的。。。哦,你问我们用什么办法?这个就不多讲了,有的是方法,一切看起来都也那么自然。。。”

  “至于散户嘛,都想挣大钱,很多人都想着一夜暴富做美梦呢。你进来(交易所)后,不但衣服要被我们扒光,我们还要把他们按倒在地上,狠狠地强奸一番,榨干后才松手,到最后,你想做韭菜都没门!”

  这时候雷老虎看着我突然问了句,

  “你说到底啥是区块链嘛?”

  我正想开口说话,他这时候又开始自言自语,

  “我经常混迹于这个圈子,总听人们说起区块链,也常常出席一些高大上的区块链峰会,外面的人都以为我很懂这个行业,其实只有咱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说实话,你不要看我在会议场上高谈阔论,其实我就不懂区块链,”说完这话有些尴尬地冲我笑了笑,

  “我其实他妈的就是个炒币的嘛!”说完又哈哈哈笑了起来。

  我俩又接着继续聊了好一会,谈到了这些年各自的一些生活,也再聊起了学生时代的一些糗事。雷老虎一边跟我聊着,一边拿着手机不停地翻看,

  “你看,这个币,其实是我们老大搞的,前阵子他本来想做盘到10块,拉到7块时,被人砸了下来,现在只有不到两块钱了”,说完拿起手机给我看了下。

  “我们想等到再跌点的时候大量进点,争取把市面上多数流通货先吃掉。。。”

  我扫了一眼,这个币名字跟比特币很相似,但我不认识。近来市场上推出了很多币,其中不乏许多被称为“山寨币”、“空气币”等的欺骗项目,我对此也是耳有所闻,虽然我也买入了些,但我的原则是只买一些我研究过,并且认为较为靠谱的项目,其它的项目,哪怕说的再天花乱坠,也一概不予心动。

  雷老虎看了下那一排屏幕,又像是跟自己说,

  “看这形势,后市还会继续大跌,今年这熊市,看来是板上钉钉的了”,说完又叹了口气,转过身问我说,

  “大伟,你觉得呢?”

  我笑着回答他,“你这专业人士都不清楚,我这业余的又怎么会知道呢?”

  雷老虎摆了摆手,

  “不是这意思,我是说你读书多,也懂区块链,我就是想问你,你觉得区块链这个东西,靠谱吗?”

  我想了下,不想跟他讲太多专业的大道理,只是淡淡地跟他讲,

  “区块链是个好东东,我还是很看好,我也相信区块链未来一定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改变。”

  雷老虎望着我点了点头,一副若有所思,又像明白了什么似的。

 

相关内容连载链接如下:

  《我的同学雷老虎 上 记忆少年

  《我的同学雷老虎 中 江湖恩怨

  《我的同学雷老虎 下 币圈乱像》

Sort:  

牵后投资了大概300多万吧——前后
每月的利润还是客观的——可观
两只手彻底打费了——打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已经改过了,刚写完,检查时也发现了

原来还真有这样的大佬呢,好多钱的感觉。

真人真事改编

突然发现,这(下)篇,才是故事的核心和高潮部分!ψ(`∇´)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大伟哥很有可能启蒙了一位未来的币圈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应没那么夸张吧 :)

赞同楼上的看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9-0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9-0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学习了,希望有更多这方面内容的介绍

我记得上次你说雷老虎是你同学。现在是同学加同行了,哈哈,大伟哥你太同学太厉害了

是我同学,但我不是币圈啊

不但衣服要被我们扒光,我们还要把他们按倒在地上,狠狠地QJ一番

不错,写得很有感觉。我不关心雷老虎他们赚了几十亿,我只关心雷老虎的姐姐啥时候出场!

你就知道沉迷于女色

三篇都看完了,写得好生动,好看!

谢谢阅读

有意思的雷老虎,今年币市真的是板上钉钉啊,希望明年情况会有所好转

希望有所好转

是的,希望有所好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04.06
ETH 2964.09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