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消费购物体验做的越来越好了

in #life4 years ago

我在淘宝上买了件东西,上周五就收到货了,当时我不在办公室,是同事帮代收的。

周一我上班时,因为个人原因,看上另一商家的另一款产品,便想着把原先这件退掉。晚上回家就在手机淘宝上申请选择了次日早上退货。

今天早上9点多,刚到园区楼下,就接到快递的电话,说过来取件,我回到办公室后,把快递件送给对方,因为之前购买的商品自带有运费险,所以这次退货的快递费用我不需要再另外支付。

几分钟之后,当我再次登陆淘宝的时候,发现提示已经将款项退给了我,淘宝方面的退款解释原因是,

由于您的信誉评级高,享有极速退款特权。

手机查看了下,退款的确已经到账了。

瞬间对这个购物体验充满了好感。

t.png

外出时候,在大街上,见到最多的估计就是外卖送递员了,他们时常穿梭于大街小巷,可能是为了争分夺秒的原因吧,也常常见到许多外卖送递员未等绿灯亮起就冲了出去,甚至大街马路上逆行,也是不少见的,尤其是每到吃饭时间尤其普遍。为了生活和工作,也是能理解,但安全也确实堪忧,好在城市里车辆速度一般都不会太快。

有一次看到有位外卖送递员,头顶上多出两个耳朵那种,感觉挺有意思的,后来了解后才得知,原来能多出这两个耳朵的,是在本地获得最佳外卖骑手的,才有资格配享这番荣誉呢。

哈哈哈。。。

国内的消费购物体验,现在是做的越来越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955.40
ETH 3139.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