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和尚真的没水喝了吗?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上周日的时候,按惯例,周日是由几个茶东轮流做店小二开茶馆(@laodr),当时我恰好在外边,想了下,依稀记得前一个周日的时候是@lemooljiang当值的,本周日应该轮到@ace108了,鉴于@ace108一般开馆都很准时,所以也就放心的没去看茶馆。


  等到周一快中午的时候,我偶然看了下,却发现周日那天没有人开茶馆,于是就问了下@ace108,他告诉我较早前一个周日是他当值的,应该是下个礼拜日才再次轮到他当值。


  我仔细回忆了下,原来是较早前一个周日时,我同@ace108同一天先后开了茶馆,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想着茶馆也就是大家热闹和吹水地方,多个贴也多份热闹,就这样过去了。


  而到再次轮值的时候,而我想当然以为是轮到@ace108当值,@ace108的想法估计也和我一样,都以为是对方当值,所以彼此都疏忽了这件事,而事实上恰好就是这样,茶馆在周日“休业”了一天,竟真的变成了,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却没水喝了。


  经过这次茶馆的小小“事故”,虽然是很小的一件事情,我也想了下,这个主要的原因在我,的确应该自己做下自我提醒,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当然,对于各位店小二,也希望大家注意到,避免同样的问题。


  茶馆是我们大家在社区交流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我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高涨的热情,一起努力经营好我们这块共同的土壤。我有时候有空的时候也会去看,给大家点赞,偶尔也会赶下热闹回复下,我觉得这样不错。我也希望各位店小二能多留意下,除了我们每日的发帖主题吸引人之外,也多利用茶馆的身份给来茶馆的新老朋友们多点下赞,我们也允许每天当值的店小二给自己点赞下。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回复下评论,跟大家互动下,那就更棒了!


  三个和尚真的没水喝了吗?相信以后不会啦!

Sort:  

可能时间跨度有点长,大家都会搞忘了!

作为周二和狼婶婶@hannahwu合作的我,我两几乎都不会忘,如果有啥事立刻打电话过去。

当然,大部分情况都是我打电话找狼姐姐,比如,“美丽善良大方贤惠温柔的汉娜姐姐,人家今天要去陪女朋友啦...........”

然后你们就看到了,后面两周是我。😂


其实一个和尚挑水可以挑两桶,两个和尚抬水只能抬一桶水。

如果,三个和尚都挑水嘞?

😂


茶馆我是坚持每一个都回复,以前灌水的外国友人我是零点赞但是回复一个表情包。23333😂

不过讲真,有时间还是希望能看到一个小二的列表,因为那个桌子我经常看的一脸懵逼。。。😂

(反正作为毫不客气的主,我当值那天我要一马当先~2333)

Loading...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1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1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自從忘記過一次,我和深沉哥都會互相提醒,合作相當順利愉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from @catwomanteresa meow

Your article is very good, my game is very fun. https://goo.gl/Dd9394

我竟然完全没发现,哈哈哈~~双休刷steemit得时间少~基本上feed都看不完~

之前一次记错后,我就在日历设置了这

:-) 别叫我剃头

Your article is very good, my game is very fun. https://goo.gl/Dd9394

No tengo ni la más remota idea de lo que dice tu post, pero me gustó la tetera que aparece en la imagen, es una obra de ar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