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in #life6 years ago

忽然发现在这个浮躁纷繁的世界里,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安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还是挺难的。以前我们做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别人也在做这样的事情,比如说哪个行业火爆,我们也会想着转行去干这个行业,从未想过是否真的符合自己;又诸如大家都选择去考大学,那么在我们小时候的观念中就是长大后一定要考上一个好大学然后找一个好工作好养家糊口,但是却从未认真考虑过上大学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当然我并不是反对上大学,说上大学不好,肯定有好处,但是否真的适合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我们渐渐的变成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我记得我高中毕业时,我的老师说过一句话:无论如何都不要成为当初你最讨厌的那种人。这句话我也一直记到现在。有时候身不由己我们会渐渐地忘了初心,忘记了来时的路.......
不管什么时候,都希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也挺好,而且我感觉这种品质越来越稀有,原谅我把它称为品质。有时候你很努力跟别人说的事情别人并不一定在意,跟他说了跟没说一样,所以说不用太在意,尽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任它浮萍飘摇,不忘初心!
哈哈,有点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62.74
ETH 2937.2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