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的吃货剧评 #40《噤界》沉默的逃命

in #life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最近看了一部非常过瘾的美国恐怖电影《噤界》(A Quiet Place),可以说是2018开年以来非常燃的一部片子,像一匹良种黑马,一跃出现在世人面前,势头非常猛,在各大电影网站评分高的爆表,我不得不说这部小成本大卖座的电影,非常让人惊艳!了,很多网友纷纷赞叹说是,今年最好看的恐怖片。如果你也是恐怖片爱好者,可千万别错过这一部呀。

image.jpeg

《噤界》是一部由好莱坞才子约翰·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的恐怖电影,除了本身的题材相当吸引人之外,这也是他和妻子作为夫妻档首次联手上阵出演男女主角,经过2018年3月9日,在西南偏南全球首映并作为开幕片,后来于2018年4月6日在美国上映,口碑爆棚,得到影评界和商业表现上的满分推荐,可以说票房之路一开始,就是个好彩头。

可以说,整部电影给我的最大惊喜,莫过于剧情的惊喜。刚开始看到电影名字,看电影前草草撇了几眼电影简介,以往是个普通的闹鬼故事,只是不能说话,用声音来吓人的。看了过半的电影,才发现导演巧妙的拍出了一部科幻片大题材下的恐怖片。这几年各色科幻片题材可谓是百花争艳,各种外星人入侵地球也已经成了老生常谈。

但是这一部影片,偏偏选择走了不一样的路,编剧编的让整个故事特点十足,电影题材相当新颖,采用了全新的创意点子,也是之前众科幻片导演们还没有想到的创新情节,也让我对于好莱坞鬼才约翰·卡拉辛斯基佩服的五体投地。之前我们只看过,外星人怪兽入侵地球了,不是追着人吃,就是看被神秘外星殖民者派遣来的巨型怪兽,和巨型机甲战士干架。

而这部电影,同样讲述了地球上在未来面临的一次大规模入侵行动,这次入侵来的外星人,可是相当厉害阿,几乎把地球上的生物全部毁灭。然而导演这次在入侵来的怪兽外星人身上加了一个非常独特的特质,就是这群外星人怪兽没有眼睛,所以他们是通过听声音来猎食的。

我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和小伙伴玩过谁是木头人的游戏,比赛谁可以沉默不语也不动作最久。但是想象一下,如果这样靠声音杀人的外星人真的降临地球,为了活命的我们,能玩“木头人”的游戏保持沉默多久?这部电影,就是让观众们紧张的屏息凝视,看看电影里这一家侥幸存活下来的人,是怎么样度过每一天安静无声的生活的,记住,一发出声音,就会被怪物抓走。

image.jpeg

这部片子,看得我可是把我紧张坏了,全程大部分时候,都看主角们蹑手蹑脚的走路,互相打着手语,父亲教会了孩子们哪些声音是可以发出的,哪些不行,并在房子里铺满沙子来消音。

并在房子周围安置了用于沟通的照明系统,黄灯代表安全,红灯代表怪物来了。女主人怀着身孕,无论做饭洗衣服还是日常的起居,做事情的速度放慢一倍,生怕碰到了什么东西发出响声,引来怪物。

可怕的怪物无处不在,为了避免恐怖的事情发生,这家人必须克服生死难关,想尽一切办法存活下来。下一篇我会着重讲一讲电影里给我印象深刻的剧情,没有太多的剧透,可以放心阅读。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Sort:  

你成功地引起我想看這部片的慾望了
scare03.gif

今年最好看的恐怖片😄

有没有观看链接?

影院还没下映,可以翻墙找找港台那边的资源😄

我老公也是因为同样愿意一直想说服我看这个片子,可我实在太害怕恐怖片了,一点点都不行 > <

其实没有那种鬼阿冤魂的那种吓人,就是心理上的恐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