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团队的一封公开信

in #life5 years ago

亲们,2019年好。好久不见的小诗最近出现在了洛杉矶的教室。我很想念你们。不过,我从2019年开始,大概会25%左右时间会在洛杉矶,其他大部分时间会在Vegas。我跟老公会结束3年半的两地分居,重新开始经营婚姻。

去年12月16号的时候,我已经结婚7年了,俗称7年之痒。可是非常感谢安利公司,招待我们两个去Nashville旅游。住的酒店里面有一个9英亩的大型的植物园,里面有各种流水小桥和圣诞节的装饰。在美丽的圣诞灯光下,我跟我老公重新许下婚姻的誓言。我们站在一个桥上面,看着彼此的眼睛,面对面对对方宣誓。然后我们往许愿池里各投了一个硬币。虽然当时没有任何朋友到场,可是我老公说,“I feel like a new person.” 。7年之痒,我们决定重新开始。如果没有安利公司安排的这次旅游,我们不会有这么难忘的一幕。

有一个故事我很喜欢。其实我觉得肯定不是真的,但特能表达我的观点。有一天,老布什和他的夫人芭芭拉坐在车上,把车停给酒店一个Valet的人。芭芭拉很高兴的对Valet的人挥挥手,说Peter你好!老布什很奇怪,问她说,Peter是谁?芭芭拉说,他是我的高中男友。老布什很得意,说,你是不是感叹,还好你没有嫁给他,成为代人趴车的人的夫人,而是嫁给了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男人,美国总统。芭芭拉这时候眼睛发亮,笑着说,不是的,我是因为嫁给了你,所以你成为了美国总统。如果我嫁给了Peter,他就是美国总统!

是啊,人生伴侣如此重要,互相影响,能互相成就,也能互相毁灭。我会选择一段互相成就彼此的relationship。如何挑选另外一半?这是一个很长的话题,总之,我会用超凡的“四勇五比”来衡量。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不是选择另外一半的金钱,身份,地位,而是人的品质,健康,以及家庭。

另外,如果夫妻双方在4件事情上达成一致,婚姻的成功率会比普通婚姻提高至少50%。哪4件事情呢?
宗教
In-Laws-对方的家庭,父母
金钱
孩子

成长容易,成熟难。我诚恳的希望团队的年轻人在超凡环境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然后才能有成功的事业,家庭。这是我带我很多团队宝贝进来的原因。在这个环境中,有外面很难找到的东西:role model。晶晶是我非常佩服的一个人。她拥有很多我非常钦佩的品质:勤奋,真诚,勇敢,宽容,迎难而上,非常杰出的时间和个人管理。我佩服她,不是因为她做了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因为她把身边的每件小事持续做到非常杰出。“Excellence in the ordinary”。 不是一块巧克力饼干让人变胖,不是一句消极言论让人改变想法,不是少做一场聚会。而是持续不断的吃了很多块巧克力饼干变胖,说了很多句消极言论所以自己变得消沉,少做了很多场聚会所以就没有结果。“A death by a thousand cuts”. 世界上的billionnaire,他们不是期待人生突然有一次全垒打,所以变成为亿万富豪。而是常年累月的勤奋,累积,才能有最终的结果。

所以在2019年,I challenge you:把身边的每件小事做到最棒。

什么小事呢?请多跟随晶晶姐,帮助晶晶姐做事情。

我有我的成长和挣扎。但是,痛苦+反思=成长。我喜欢这些痛苦和反思的过程,因为我跟自己许下诺言,我一定要有个非常精彩的人生。为了这个目标,我愿意全力以赴挑战自己,让自己做不敢做也不想做的事情。

另外,我们重新把晨会捡起来,小诗会依然在你们身边。

新年快乐,让我们在金猪都有一个丰收年!

爱你们的小诗

Jan 12 2019

Sort: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66.67 % upvote from @siditech thanks to: @xiaoshi.
Here's a banana! banana-small.png

You got a 0.50% upvote from @minnowvotes courtesy of @xiaoshi!

You have been defended with a 32.47% upvote!
I was summoned by @xiaoshi.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6.27 % upvote from @boomerang.

You got a 24.88% upvote from @brupvoter courtesy of @xiaoshi!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n awesome upgoat, thanks to @xiaoshi
BuildTeam wishes everyone a bullish new Year!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You got a 28.57% upvote from @bid4joy courtesy of @xiaoshi!

You got a 25.00% upvote from @votejar courtesy of @xiaoshi!

You got a 23.81% upvote from @redlambo courtesy of @xiaoshi! Make sure to use tag #redlambo to be considered for the curation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