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看我长得“本分”,饶了我!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pexels-photo-210182.jpeg

最近有些疲惫,忙于工作更忙于陪家人看病。

老妈的病在老家的市里的医院看了两次都没查出什么毛病,于是这周让老妈来武汉市看看,武汉有同济协和等几个有名的医院,希望能找出病因。

周二,老爸老妈自己大早上坐车到武汉,我去同济帮他们挂号,然后在医院汇合......除此之外,老婆脸过敏了也要去第一医院。于是,再周二这天我要奔波于两个医院陪家人看病。

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医院,因为第一医院看脸上皮肤过敏是强项,而对于湖北省看不出毛病的也大多新来武汉的同济或者协和这样的大医院。看病这件事,大家都是尽量往着最好的医院去。

于是,医院人满为患~~~医院停车也成了个难事。而下面我要说的,也是停车的事。
QQ浏览器截图20180612194255.png

周二,一大早起床,6点半就从家里出发,大概半个多小时在7点的样子,我带着老婆新到了武汉市第一医院,医院门口已经早早的就有不少的车已经排着队,我跟在了后面,前面大概有七八辆车......大概20分钟过去了一动没动......

后来发现,最前面的一辆车车里都没人了,估计也是等了很久,直接离车去看病了,把车停在了医院排队的门口。而我们前进不了,也后推不了.......

无奈,我们只能把车也丢在路边,老婆排队去看病,而我要赶去下一个医院给老妈挂号跟他们碰面.....

我立马自己打的从武汉市第一院赶到同济,帮老妈们挂好了号,碰面了......然后武汉市第一院那边有人打电话要挪车了,老婆那边排上队已经离不开,我又让同济这边的老爸老妈先排着队,我赶去第一院挪车。

等我赶到第一院时,我车前面已经空了好几个车位的距离,后面的车走不了估计在抱怨......我小跑着去挪车,这时发现车上贴了黄单子,旁边走过来个交警,解释了下刚离开了一会儿而已,他气愤的指了指头上的路牌说:“没看到这里等车排队,不准车里没人”!

我叹了口气自认倒霉......撕下单子,把车子往前走了一段......

大概10多分钟后,交警走过来,好像要对我说什么,我放下玻璃有点不祥预感......是不是要追加查我的证件?

我问:“有什么事?”

交警说:“你出来”

我下车出来,感到非常不好。

交警继续说,“把玻璃摇起来,把那个撕下的黄单子重新贴上,看你长的很本分,态度也比较好,我给你取消”

我还在回味,我是该是长得怎样的“本分”时,交警让我把门半开着,站在旁边,他远远的给我拍了张照片,然后把单子收了回去。

我说了句“谢谢”,然后交警帅气的身影消失在远方......

这真是一会儿倒霉透顶的,一会儿又柳暗花明。也是第一次用脸刷了一次存在感~~~=.=!!!然后,我立马给老婆发微信炫耀,你找了个本分的老公

Sort:  

这个交警有意思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她应该是使用洁面仪过度,导致的皮肤层过薄敏感从而过敏。蛮多女性使用洁面仪过度就会过敏的。你可以让6+网上查看下相关知识

你就好,人家说我长得憨厚傻子 XD

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啊😂

这交警真会玩~

分明是颜值的胜利

总是希望到医院便能把一切毛病都解决。可惜大家的想法太一致了,所以医院人满为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