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你放心, 你同先前那个女人的合影我已经拿掉了

in #life6 years ago

一小伙子带女朋友来到自己的家。他的九十岁的老奶奶很高兴,不由得问这问那。她耳朵不好,说话很大声。当女方翻看他家的照相册时,老奶奶把孙子拉到一边,对他大声嚷嚷道:" 你放心,你同先前那个女人的合影我已经拿掉了!"

2

今天考试,有一道题不会解答,然后我瞄向隔壁桌女生的考卷,发现她也不会解,恰好那时的她也正看向我,四目相对,她愤恨的白了我一眼。也许这就叫做不解之缘吧。

3

刚在楼下遛狗,碰到一个女孩在遛哈士奇,我问:"你喜欢哈士奇啊!" 她冷冷的说:"不喜欢。""那你为什么要养……""养都养了,还能怎样"?

4

早上穿着超短裙在公交站牌等公交!突然想放屁!左右瞅瞅没人!噗~~噗!噗……~噗!挺长,好舒服!突然后方传来一个男性的声音:妹子,你放屁的时候光左右看,怎么不往后看一眼?

5

跟二货媳妇吵架了,自己跑到厕所里抽烟,见我许久不出去,媳妇小心的问:"你干嘛呢",一听她主动跟我说话了,顿时摆出一副高冷姿态:"我一个人冷静一下"她爬到厕所门外委屈的说:"你快出来吧,吃屎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吃屎~~"

一小伙子带女朋友来到自己的家。他的九十岁的老奶奶很高兴,不由得问这问那。她耳朵不好,说话很大声。当女方翻看他家的照相册时,老奶奶把孙子拉到一边,对他大声嚷嚷道:" 你放心,你同先前那个女人的合影我已经拿掉了!"

2

今天考试,有一道题不会解答,然后我瞄向隔壁桌女生的考卷,发现她也不会解,恰好那时的她也正看向我,四目相对,她愤恨的白了我一眼。也许这就叫做不解之缘吧。

3

刚在楼下遛狗,碰到一个女孩在遛哈士奇,我问:"你喜欢哈士奇啊!" 她冷冷的说:"不喜欢。""那你为什么要养……""养都养了,还能怎样"?

4

早上穿着超短裙在公交站牌等公交!突然想放屁!左右瞅瞅没人!噗~~噗!噗……~噗!挺长,好舒服!突然后方传来一个男性的声音:妹子,你放屁的时候光左右看,怎么不往后看一眼?

5

跟二货媳妇吵架了,自己跑到厕所里抽烟,见我许久不出去,媳妇小心的问:"你干嘛呢",一听她主动跟我说话了,顿时摆出一副高冷姿态:"我一个人冷静一下"她爬到厕所门外委屈的说:"你快出来吧,吃屎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吃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1979.42
ETH 2916.97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