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坏:如何放弃喝酒,吸烟,咬人咬人等不良习惯。

in #lifestyle7 years ago

卢克,53岁,诺丁汉:“我读过艾伦·卡尔的简单方法来戒烟,三天后放弃了香烟”
最近我开始了新的工作,有两个工作人员的房间:一个是大而引人入胜的,明亮的,光明的,通风的;另一个是一个狭窄的,酸臭的盒子,中间有一个大的,盛满盆底的短柄和屁股。是的,盒子里的八卦多汁,友情更加舒适,像我们在烟雾中一样肩并肩地塞住,但是它全都是沾染着,好吗?我发现自己,不是18年来第一次吸烟,质疑我的困境。

一位经常光顾的工作人员的同事激动了一本名为“艾伦·卡尔的简易方法”来禁止吸烟的书,并说我应该阅读。我驳斥了这个想法。 “我不做自助书,”我以顽固的自豪和崇高的鄙视说。我不喜欢同事,我没有处罚听他的话。我注意到这本书出售,买了它。我回家,喝了一杯茶,定居下来,用我的香烟在我身边读书。发生了什么事是我的大脑的惊喜重新装配。神话爆炸真相曝光。我的意识转变了我的生活作为一个吸烟者,让我自由。我三天后停止吸烟。


干杯...伯明翰的丽莎发现,持续喝酒更长时间帮助她减少。照片:LDProd / Getty Images / iStockphoto
丽莎,54岁,伯明翰:“我以前喝了很多,但现在我要做一个半程马拉松”
每次我在社交场合都会涉及到喝酒和深夜,而且由于我所说的话或说完,我会经常有一种悔悟的感觉。我曾经喝过苏维翁白兰地或者是原汁原味,经常拍照。当你受到控制时,饮酒是非常好的 - 但我经常不是。

有时候我通过喝一杯饮料打破了习惯,但不喝酒。这意味着人们无法重新填充它,看起来我还在喝酒。我也会买一杯更大的饮料,但是让它整个晚上过去。我现在消耗更少的酒精和省钱作为奖金。无论如何,我是外向的和社交的,但是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重的饮酒没有改善我的晚上。我11年的伴侣根本不喝酒,这样就更容易了。

过去三年,我开始跑步:我开始了5k的比赛,然后是10k,现在我在三个星期里就是马拉松的一半左右。我出去玩得很开心,但我很少喝醉了,我醒来时充满活力。

手背在木桌上的人将他的手指卷曲到他的手掌,所以相机可以看到他的指甲看起来像什么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哈利的指甲现在看起来他已经停止咬他们了。
哈利,23岁,贝肯汉姆:“一个小小的周年纪念礼物让我放弃咬我的指甲”

我想放弃咬我的指甲,因为痛苦的伴随着太多的关闭,我的指甲看起来和它的关联与我的焦虑。

开始在心理健康领域工作后,我开始在我的想法和行为之间建立联系。我尝试用指甲咬住火鸡,但我总是用手指在我的嘴里发现自己,用任何额外的钉子玩。

我的女朋友建议一个指甲锉,给我一个金属一个周年纪念礼物。我马上就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它给了我一些东西,分心自己,同时也保持我的指甲坚强。开始有点尴尬,但已经证明是一个坚实的投资。自从我停止咬我的指甲以来已经有三个多月了,我的生活大小变化了。我现在可以剥下一个标签,并且在没有我的牙齿参与的情况下,以坚韧的结打破裂缝。我的信心也增加了,我对于踢其他烦人的习惯的能力感到更好。

Rob,65岁,达勒姆:“我录制了自己的录音带来的所有原因,停止喝酒。我打了一次,停了'
我有一天醒来,知道我在喝酒的时候撞到了底部。我遭受了气体的袭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013.82
ETH 3766.83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