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性感的标配:美人的绑袜带

in #lingerie5 years ago

一到春天和秋天,我就赶紧找出各种漂亮的绑袜带,搭配内衣,穿着连衣裙出门。

绑袜带是裙装的打底,是内衣的最后一步,外衣的第一步,也是一个女孩最精致最隐秘的装扮。

一直都很喜欢绑袜带

它就像高跟鞋一样

可以瞬间收细腰部曲线

还有拉长腿长的效果

练习深蹲的时候

脑子里就想着

为了能穿上美美的绑袜带

一定要练出好看的屁股呀!

虽然绑袜带很麻烦

但是它真的是很有趣的内衣

带给我不一样的心情和体验

第一次尝试绑袜带

是在内衣店上班的第一天

当时没有穿对丝袜

店里的姐妹就给了我一双复古大腿袜

并教我如何穿着:

将丝袜从大腿圈一直折到袜子的脚跟部

背对镜子半个屁股坐在凳子上

再俯身下去从脚趾头开始穿丝袜

轻轻往上推

一定要轻轻推拉,而不是往上撕扯

从另外半个没坐椅子的屁股那边回头去看后面的镜子

对着镜子将丝袜的后跟线推直

站起来推开袜带夹子,再关上

如此反复,穿了足足10分钟

后来我就变成了复古大腿袜和绑袜带达人

帮各种女孩子穿绑袜带

细心教会她们穿复古丝袜的技巧

后来妹子们就开始给我讲丝袜和绑袜带的故事

自从尼龙在20世纪30年代被发明

女人们腿上的革命就开始了

那时,尼龙丝袜、巧克力和洗衣粉的广告铺天盖地

欧洲女人们对丝袜的狂热

已经影响到了整个服装世界的变化

长裙开始变得一短再短

女人的大腿因为尼龙丝袜而被显得更有光泽和结实弹性

为了抢丝袜而挤破商店窗子

女人们因争抢而昏厥倒地的故事层出不穷

当时的技术无法做出弹性

所以丝袜都是100%尼龙制造

腿后的黑线也是一片尼龙缝制后的接线头

而绑袜带就是用来从腰部吊着丝袜

像背带裤那样将袜子绑紧固定在大腿根部之用

那时一双“玻璃丝袜”比一顿法国大餐还要昂贵

二战爆发后,工厂瘫痪,更是一袜难求

珍珠港事件后一双丝袜在黑市上的价格是3000-4000美元

女人们只好用眉笔在自己的大腿后面画一条黑线

伦敦巴黎一到下雨天

街上的女孩们的大腿都变成一滩黑

据说二战期间调查欧洲女人战时最想要什么

2/3的女性选择了丝袜

1/3的女性选择了男人

而美国大兵成为欧洲女人最喜欢的原因之一是

她们可以找大兵要来一双美国带来的丝袜

总之,当时的女性对于丝袜的那种崇拜追求

与我们今天的女生喜欢包包鞋子衣服什么的相比

她们恐怕有过之无不及,甚至比我们这一代更疯狂更简单

但我一向认为,喜欢美喜欢新鲜的女生

生活都不会过得太差劲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