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的!!!觉得中老年很有必要普及

in #lol5 years ago (edited)

英雄联盟S8总决赛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iG在决赛中3:0战胜FNC,获得总冠军!

✧\\ ٩( ‘㉨’ )و //✧

恭喜IG成为电竞史上第一支既拿过TI冠军又拿到S赛冠军的战队!IG牛逼!为中国电竞打call!!

(本文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额,中老年普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๑◕ ㉨ ◕๑)ブ~ヘー﹣✿挥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老年还有玩游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我们比老年人还要古老了!他们还有游戏会玩的,我们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真心觉得自己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并不老,只是思想道德把自己给捆绑着了!所以有很多的东西不敢去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玩儿啊~我妈消消乐~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呃……中老年人普及英雄联盟……=。= 我觉得我爸玩消消乐已经很了不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妈也消消乐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老年我这里指的是心理状态,不是生理✧\\ ٩( ‘㉨’ )و //✧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