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婚姻

in #marriage6 years ago

上代人那种为了传宗接代or两个人结婚才能单位分房吃上饱饭这种情况不存在了。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选择为爱而婚,婚后的柴米油盐还能保持爱情的新鲜感吗?

我来说说我的故事。

我和老公恋爱+结婚8年多了,有个三岁的宝宝。彼此熟悉到了相互透明的状态,就是他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我就知道要干什么。就这状态,是普遍说的没爱情了吧。

但是上周我们出去办事情 ,事情办了一半,隔了一周我自己又去了一次。办事情的小男生,就跟我说,你老公很爱你吧?你们结婚没多久吧?看你老公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爱你。
老实讲,我还是很吃惊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所有新婚的祝词,可真正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才是誓言的考验。

对于我来说,没有婚姻的爱情只是一个模糊的画面,而婚姻是画中真实的美景。它最大的魅力在于让人探索,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究竟能达成多么深度的连接。

在日复一日的熟悉中爱情什么的变得平淡,但是感觉又更爱对方了,可能这种爱比爱情更复杂吧。95D00F45-3BEA-49BD-B97B-B5953A279D27.png

Sort:  

支持一下

谢谢村长,我会继续加油的!有你的支持我很开心!

继续加油💪多给别人点赞回复

嗯嗯好的,谢谢支持

Congratulations @machilu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32.02
ETH 3099.57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