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醞氛氣對派秋中

in #mid-autumn6 years ago (edited)

呵呵,你沒看錯,標題我刻意寫反了,應該是「中秋派對氣氛醞釀」啦!為何反過來?因為,今天很神奇,我所有上傳的照片都是反的,以前也發生過零星幾張,我就人工去調整了...這次,全部都反了,造反了,我索性全部不改,順便就來問問大家這是為什麼啊?順便也教教我,如果發生了,有什麼比較便利的方式可以上下反過來?:~~~

好啦,回到主題,中秋節,對,我知道快到了,沒想到這麼快。出門就聞到烤肉味道,到超市,驚訝地看見中秋烤肉販賣特區又出現了,原來,中秋這麼近了~~

看來,現代人過節,都是先被商人給提醒的呢!呵呵~~ 也是沒錯啦,台灣中秋烤肉,本來就是商人弄出來的嘛~~(只是大家都很開心地接受了)先看這些顛倒照片,看完後,我們來說說這中秋烤肉....

DSC_6358.JPG

DSC_6357.JPG

DSC_6362.JPG

DSC_6361.JPG

DSC_6364.JPG

DSC_6366.JPG

DSC_6363.JPG

DSC_6365.JPG

DSC_6360.JPG

DSC_6359.JPG

沒暈吧,呵呵~~~

其實,在Steemit上談台灣的中秋烤肉,或是學習到各地方中秋習俗之差異,算是在Steemit上學習的寶貴經驗之一。香港人中秋提燈籠(台灣人:What!? 真的假的?)台灣人中秋瘋烤肉(香港人:What!? 有沒有搞丑哇?),呵呵,其實,這些戲碼過去都發生過了。

看看我去年中秋寫的文章吧,寫得不錯喔~~ (收益也很不錯呢,嗚嗚嗚~~~)

HF19再臨,中秋烤肉在台灣。

事隔一年,我發現我本來想寫的一些內容,其實去年都好好地寫了,Well.... 那我就不重寫了。只是CN區畢竟一年來也換了不少面孔,所以,還是得跟大家宣傳一下台灣的中秋烤肉的有趣啊~~~

不勝唏噓的是,那篇文章下面很多留言,許多去年還在的人,現在都..... 消失了,安靜了,潛水了....

Sort:  

甚麼?好好地中秋烤甚麼肉!攪錯
今年再聊,肉是人非

哈哈哈,肉是人非幣幣降.... 提燈籠超無聊的

中秋快樂~~

嗯...要趕好幾攤~~~
ps:期許我明年繼續來這跟你互道中秋~~

期許我明年趕你這一攤~~ :~~~~

你也快樂,烤肉嗎?^^

台灣的烤肉和日本、韓國比,如何?
「整根玉米,可以直接烤塗烤肉醬,也可以包錫箔紙烤,塗上奶油,很香的!」!!!!!

日本韓國的烤肉是飲食文化一部分,台灣的烤肉主要是中秋的節慶習慣,不太一樣,可能也還不到文化層次。

一年呢!我記得去年大家在談之話題。

對啊,時間飛逝~~

我的脖子要断了,你可得赔我啊

好的,真斷了請憑圖片還申請賠款,按照鴨脖百倍價格。^_^

不好意思我已经晕了,啊~

電腦反過來不就得了?

台式电脑,无法操作着一步

香港也會去bbq, 始終中秋天氣好,如果沒下雨,烤肉真的是最好的活動😎😎

香港也會去bbq

呵呵,該不會是受台灣影響的..... 我第一次聽說

我准备中秋节吃小龙虾~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618 which ranks you at #47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71).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3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042.11
ETH 3047.4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