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定投#1

in #money5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90304115829.jpg

之前说到自己要改变理财方式。以前太过于保守。投资理财可以分很多类目,股市只是其中一个。

最近大盘猛涨。虽然炒股忌讳追涨杀跌,但是我还是决定开始定投股票。

80%的股民都在亏钱,只有少数持有者赚钱。这和选股眼光和心态长线短线大有关系。

准备拿2%-10%的资金 定投股市。上周已经投入一部分。

准备长期持有,不管涨跌,等待下一个4000点5000点6000点。考察历年股市,每隔几年就会有一个峰值。关键在于你是否能把握住?之前股市最低点1800多点投进的股民都赚了。

股神巴菲特之所以成功 和他的选股能力以及长期持有是分不开的。

定投几个板块,分别是新能源、人工智能、银行板块、保险类、券商类。

本阶段划分5%-10%定投贵金属——黄金准备同步进行。

Sort:  

那bitcoin呢?
股票不會可以等一下? 短時間沖太多了吧?

虚拟货币 之前投了一部分 亏着在 等再跌点 再投点

crypto反而 下跌空間少🤔 其實 也可以定投,這概念相當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说 今年一共入这么多。。。。肯定不会 一口气入10%啊 不然不叫定投了

有趣有趣,可以的話多寫寫,看來也是一個好釨的參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投资小白啦~你们见笑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大雪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实战了!跑赢巴菲特!

不亏得没裙子穿就不错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股市和币世都买点,对冲一下嘛

币市之前买了一点点嘛~亏狠了嘛~我都懒得算我成本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gelina66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843 which ranks you at #4559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9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550).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3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