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3: Beautiful Sunday - Incredible Day! 美丽星期天 - 加薪天 by @ace108

in #monthlyauthor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

Sunday, It is time to write about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beautifulsunday again which initiated by @ace108.

IMG_4227.JPG

Someone got increment in salary and bonus after years of service at company. Therefore, we have to celebrate the day. We went to a japanese restaurant for a simple meal.

IMG_4230.JPG

急急忙忙赶在星期日快结束前,来写一写关于美丽的星期天!非常开心,前天收到通知:有人加薪了!盼了那么多年,终于有加薪也有花红派!好开心!

IMG_4229.JPG

这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所以一定要出去吃一顿满足的,不一定是丰盛或者昂贵的,但一定是要喜欢的一餐。最后,我们选择了一家平价日式料理店,简简单单的一餐,只是比平时稍微任性一点,多点了几样寿司。在等待的当儿,大儿子在单子后又涂鸦起来。

IMG_4228.JPG

身为打工一族,加薪花红是最快乐的事了!希望与祝福打工一族快快乐乐!顺顺利利!每一天都是美丽的!

Beautiful Sunday Challenge initiated by @ace108 Let's check it out the details and share your beautiful Sunday! 期待大家分享各自美丽的星期天!👆🏼

Sort:  

恭喜。加薪有没有加steem. 开心餐但新朋友比较对运载餐的船较有兴趣。 :-)

谢谢~ 就是没有加 steem 啊……因为不是我加薪啊……我负责吃饭,那个加薪的人买单就是了。
我就是无薪的妇女而已……😩

if you want me to resteem your post to over 72,500 followers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0-0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Bb一直在畫畫嗎?他好像超愛畫畫呢

是是,他比较爱画画的。不喜欢上颜色。哈哈哈

有去上畫畫班嗎?

没有滴... 自己做闭门皮卡索!😝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恭喜恭喜!同为打工族很能体会这种心情:)

对咯……不过不是我...我已经是无业妈妈

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

恭喜加薪呀...

嘻嘻谢谢~~不是我啦……我无薪的。我吃饭,加薪的人买单

迟来的春天,终于春暖花开了 :)

不是我啦……不过无所谓啦,我吃饭他买单嘛

恭喜加薪啊,很值得庆祝啊

是啊!开心!不是我啦……我无薪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