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正式版LOGO 暨 欢迎申请加入“月旦评”评委组!

in #monthlyreview6 years ago (edited)

  

                        "月旦评" LOGO   design by @lemooljiang

  前几日的时候,@lemooljiang 为”月旦评“专门设计了两个LOGO,我看了后觉得不错,而且也有许多人都表示非常好,毕竟也是时候“月旦评”需要个正式的LOGO了,以后再发布“月旦评”时,大家只要看到这个新的LOGO就很清晰明白了。

  几位评委老师在群里展开了讨论,内容主要是关于“月旦评”评选文章的细化,并且还草拟了份“月旦评”自治公约1.0版,我看了后觉得很有意思,这个很符合我一贯以来的主张,就如同我之前多次强调,“月旦评”不是我个人的“月旦评”,而是大家和整个社区共同的“月旦评”,我期待着“月旦评”未来一天也能去中心化,真正实现社区民有、民享和民治。

  待内部讨论初步完成后,我们不日将会公布“月旦评”社区自治公约详细内容,主要包括推荐优秀文章评选标准等,当然也包括我们新设立的art组评判标准。

  对于“月旦评”目前的评委组,伴随着“月旦评”一直以来都在付出,其认真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因此我提议,现有评委老师均作为“月旦评”的常委评委。

  而现下,参与“月旦评”活动的作者和文章愈来愈多,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文学评委组老师已经无法再像先前那般一一查看大家的参与文章,因为文章实在较多,因此当下我们迫切需要有更多的评委老师参与进来。

  因此,在这里我提议,如果你想为社区作出些贡献,如果你想为“月旦评”今后的发展贡献更多你的努力,我们非常欢迎你申请加入“月旦评”评委组,成为我们的“月旦评”评委之一。

  如果先前有参与过“月旦评”并被推荐入选过的同学,我们会优先考虑你的申请,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申请或者微信私信我(微信 rivahw 备注 申请评委)。

  当然,如果你先前没有被“月旦评”评委组推荐入选过,这也没关系,你可以自拟任意题目并写一篇文章来进行申请。

  再次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和一直以来对相关活动的支持,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Sort:  

召唤神龙出场~
状元郎们: @breathewind @dapeng

我报名我报名!

竞选宣言写起来,o(^▽^)o,俺们帮你投票。

好!我这两天忙完《steem 指南》的筹备后就写!

这七颗龙珠我收下了!

神龙召唤成功 (●'◡'●)

关于文中logo,感觉英文字体怪怪的,有点像中文字体下的英文,不知道使用的什么字体啊?建议换个英语常用的。 :-) 如果是我孤陋寡闻了,请忽略此评论。

已收到你的建议,非常感谢 @wangwenjing

我申请加入评委组。个人简介:2016 年 10 月注册 Steem,多次向月旦评投稿,获得过一次一等奖和一次最佳贡献奖,是 steemr.org 月旦评文章检索网站的创建者和维护者。兴趣上比较喜欢杂文、议论文。每天可审阅 3 -- 5 篇投稿。希望通过做评委发现更多优秀文章,鼓励更多有潜力的作者。

@breathewind 我觉得你可以

congratulations

鉴于本人水平有限,我只能申请加入月旦评阅读组 🐶

你不是新人了,不能老是这样啊。《Steem 指南》已经给你分派任务了哦,赶紧来吧!

西文字体还能再丑一点嘛?

已经收到建议,准备在优化调整下了

我觉得这很好。

这个社区越来越强大了

请问当评委有怎样的要求呢?

你就挺符合“要求”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52.07
ETH 3757.1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