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敬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in #mother6 years ago

致亲爱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mummy day.jpg

本身身为一位儿子,我也还在和母亲一起成长,学习。身为儿子的我,学着如何在外独立,如何和其他人打交道,如何去打拼事业,如何去成家立业等;而身为妈妈的她,学着如何从旁聆听我的问题,给予我无私的鼓励和爱,也学会把我放到外边去打拼。我想,每位父母都有舍不得孩子离开身边的时刻,但这也是必然的。孩子也将成为孙子的父母,也必须独当一面。在关系层面上,就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我发觉我不再像以前妈妈在上,我在下的关系。现在的我们,处于互相支持,互相慰问的关系。时不时,妈妈也告诉我她经历的问题,也问问看我的意见。我觉得这样的关系,反而让我可以在外独立的同时,也可以顾虑到家人的感受。

关爱,对我来说不属于物质的给予,而是时间和精神。很多时候,我们买了很多东西给父母,其实就是要他们用了健康,开心,这样一来更加长寿。那么,我们也就有更多时间可以陪伴他们。这么一来,其实我们买的是在一起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在他们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在他们身边。身为孩子的我,必须平衡自己事业发展和家人的相处时间。事业发展,让我有了一定的财务稳定,这样一来,我才能无忧无虑地和家人一起享受欢乐时光。这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只要能平衡得来,对我们的生活没什么大碍。这,也是近期我对自己和父母的关系的反思。孝心对我来说不一定要一直的在父母身边陪伴,最重要的是可以让他们感觉到爱,感觉到家的存在。乘着自己还年轻,就在外闯荡一番,这其实也是年轻一代储备足够的资金,资历,去创业,去成家。在这期间,我也会时不时的回家看看父母,一起吃顿饭,聊个天。其实,这就是我们一直都想要的美满家庭了吧。

再次祝天下各位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辛苦了!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原来是大马人啊 我也是母亲 谢啦

是啊,在discord 有时会冒出来的😂 哈哈母亲节快乐!

那你在大马吗?

是的,在Puchong 区。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久不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