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首音乐挑战 round one the song D小幸运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小幸运 田馥甄

由徐世珍、吴辉福作词,JerryC作曲
歌词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剩下四首歌一口气趁老大跟姥姥姥爷出去玩,小的睡着一口气全录完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唱嗨了。如果你细心应该能感受到我歌里带着笑。既有好久不这么自在的可以唱歌,还有这一边唱一边跑调的羞耻的笑。

这首歌是青葱的岁月最美好的感情相遇,就在你我最年轻的那个时候我们相恋了。是你我彼此教会了对方爱即使后知后觉。分开了才意识到刻骨铭心却也在回不去。你就成了那年我们追过的女孩里别人的新娘或新郎。

这首歌给你们最美好的初恋
竟然发现没录这首我的天这什么脑子
还是先推荐给你们哈哈这次点名音乐才子@dapeng

Sort:  

我被点名了?我被点名了?点名我做什么事情?

就是七首音乐挑战 推荐七首歌😊

还是不懂。有活动规则详细介绍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37.73
ETH 2925.66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