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öln Concert" by Keith Jarrett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音樂挑戰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my third song for "Music Challenge - 7 Favorite Songs" by @kona

The song is "The Köln Concert" by Keith Jarrett. One of my favorite solo piano piece.

the-kc3b6ln-concert3.jpg

Spotify Link

Due to copyright concern, there is only Tomasz Trzcinkski's interpretation version on youtube. For original, please check Spotify.


電鍋剛按下, 趁著煮飯前來po我的第三首歌. 選這首比較沒有故事性的, 因為時間真的緊迫. 下一篇再來寫高中的音樂. 想聽有故事的音樂可以到@ygern@kimxinfo頻道收聽喔.

我一直對鋼琴獨奏沒有太多的興趣, 但是Keith Jarrett這張"The Köln Concert", 當初我一聽到就愛不釋手. 一個小時的演奏聽了無數遍, 對每個小節瞭若指掌.

整場演奏分為四段, 我個人最喜歡第一及最後一段. Keith Jarrett這位大叔最妙的是他的演奏方式. 每當他彈到激情忘我的時候, 總會用腳大力打拍子, 甚至呻吟.

有些人不習慣這些雜音, 但聽習慣的我, 沒聽到反而奇怪. 就像我無法理解喜歡吃臭豆腐或喝豆汁的人. 他們才不管旁人的看法, 甘之如飴.

希望你們也希歡這首冷靜裡帶著激情的鋼琴獨奏.

PS. Youtube上沒有原版, Spotify上才有.

Spotify連結

優酷不完整版

QQ音樂連結

I'll nominate @angelina6688 for the contest. 雖然接下來你要替畫畫比賽審件, 不過這活動也沒訂截止日期, 有空再寫吧 :)


Hola, follow @weiching for more update on life and food 😺

歡迎加我 @weiching 👍


Sort:  

你的音樂風格真獨特,我要適應一下.XD

哈哈哈 我的歌單都是適合在深夜裡拿杯酒聽

真的!(來倒酒)

我先自首~快轉到最後想聽腳打節奏跟呻吟!哈!😛

hahaha 抓錯重點!🤣🤣

好啦 下次找比較明顯的 得先標記NSFW

我要听下试试,谢谢推荐 🎼

你好,看到你给我按赞过来感谢你^^
我也很喜欢这种纯音乐,这两天一直在听中国古风的和异世界风情的bgm(类似动画【刀剑神域】那种世界观的)。
超级适合集中精神做某些事的时候^^

我加你了,希望你也可以加我,多互相走动走动~♪

你畫的不錯, 可以考慮參加@angelina6688的活動, 會很多人認識妳的 :)
刀剑神域沒玩過, 是類似最終幻想~太空戰士嗎?

@angelina6688我看过她在很多地方的留言,一会儿去她那边看看吧^^

刀剑神域是一部动画(好像也有手机游戏吧!?)跟最终幻想怎么说呢有点相似,是一个讲叙人被困在VR世界里的故事。推荐你看,超棒的👍动画也有,电影也有,里面的bgm也都很棒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521.03
ETH 3025.04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