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我在海边发现了这个东西!

in #nature6 years ago

初来南方的这座城市没几天,昨天朋友带我去看附近的大海。

正值春日,南方却洋洋洒洒地绽放了一个热情烂漫的天地,像夏天一样。

小区的紫罗兰已开到荼蘼。

花架下散落了一地淡紫,安静得像遥远的炊烟。

我和朋友走在马路上,树上不知名的花儿悄然落在肩头,让人心生欢喜。

终于到了海边,看着浩浩荡荡一望无涯的海面,我不由得敬佩造物主的伟大与奇妙。原来,在海洋、星空、春天这些美丽辽阔的事物面前,人类真的会觉察到自己的渺小。

就在我和朋友赤脚走在沙滩上时,我发现了一个亮晶晶的像破碎的玻璃瓶底的东西。我赶紧拉住他,怕他踩上去了。

他看见后弯下腰捡起来,发现居然是软的!它不是碎玻璃,是一种透明Q弹的东西,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

嗯,难道我发现了女巫破碎的水晶球?我接过来仔细瞧,期待能从里面看见彼此的未来。哈哈,当然什么都看不见在啦!

好奇心驱使下,我们就出手机上网查查它是什么。

“啊!”看见几个字后我尖叫了一声像拿了烫手山芋一样赶紧扔出去。

因为有网友说:千万别碰,那是海蜇,会蜇人的,后果很严重。

可是,它那么可爱,我就是喜欢呀!

所以我们就找了个一次性塑料杯,用小棍棍把沙滩上更多的这些东西收集起来。

还有网友说它可以吃,拿回家用开水焯一下,凉拌超级棒。我就闻了一下,哦!那味道简直让人想吐!太腥了!

于是,我只能把它倒出来摆着玩咯!

就是这个,感觉它超可爱!可是我不敢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蛰人。

朋友们,你们认识它吗?

Sort:  

我没被蜇过,但真的有新闻说是会死人的

我当时也是看见网上这么说才不敢用手碰了,但是很奇怪它为什么一动不动,不知道是不是被冲到岸上的是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16.93
ETH 3028.9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