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朋克活动家Pussy Riot的四名成员因为在球场上打破了世界杯决赛而被判入狱15天。

in #news6 years ago

他们被指控违反体育赛事观众的规定,并非法穿着警服。

他们也被禁止参加体育赛事三年。

Pussy Riot说这是对俄罗斯侵犯人权行为的抗议。 小偷把四人拖出球场。

这一事件中断了克罗地亚对阵法国队比赛的下半场约25秒。 法国队以4-2获胜。

2lsplw.png

Pussy Riot之前曾对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进行过高调抗议。 2012年,有三名成员因在莫斯科大教堂演出的反普京朋克歌而入狱。

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跑到球场上,虽然有一名女子在场边进攻。 他们穿着警察式的制服:白衬衫,黑色长裤和肩章。

一名女子设法与法国球星KylianMbappé一起高举致敬,然后被带离球场。

但这名男性入侵者被克罗地亚后卫Dejan Lovren愤怒地抓住了。 事件发生后,洛夫伦告诉记者:“我只是失去了我的头,我抓住了那个人,我希望我能把他从体育场里扔掉。”

这三名女子世界杯入侵者被命名为Nika Nikulshina,Olga Kurachyova和Olga Pakhtusova。

Pussy Riot的一份声明说,抗议的目的包括让俄罗斯当局:

释放所有政治犯
停止在公众集会上非法逮捕
允许在该国进行政治竞争
停止制造刑事案件,无缘无故地还押人员

声明中引用了一位俄罗斯诗人德米特里·普里戈夫的话,他将“在他的对讲机上对上帝说话的天上警察”与“制造刑事案件的尘世的人”进行了对比。

俄罗斯反普京活动家和博主Alexei Navalny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剪辑,显示了两名被调查的音高入侵者。

听到一个愤怒的声音在韦尔齐洛夫先生和其中一名妇女大喊大叫 - 他们的模拟警察制服看上去很乱。

“有时候我感到遗憾的是,这不是1937年”这位离机的人说,暗指苏联独裁者约瑟夫斯大林煽动的共产主义时代的恐怖活动。

来自谷歌的图片
来自谷歌的新闻集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