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沒有啊!你自己唱歌就可以參加比賽了。 推薦別人的作品才需要原創者同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一条好像是说要得到原唱者的同意,
我英文不好,不知道对不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喔!那是另一個類別[CU]
這個是單純的歌唱比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行,知道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又看了一下原帖,我沒有看到哪裡有說要得到原唱者的同意,只有看到說使用的影像必須要沒有版權的問題

哦。。明白了。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youtube影片怎麼有問題?要不要重新上傳一次?

我的视频有版权问题
被YouTube隐藏了
所以还是算了
我已经把YouTube的视频删除了。

没事,
重在参与嘛,
你们加油就行,
为我们增光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19.68
ETH 2888.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