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版权注册证书|树立版权意识,保护音乐保护你我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前段时间我写过一篇关于【原创音乐版权注册】的文章,☞【请点击阅览】“原创歌曲-版权一事【保护音乐保护自己】| 让原创做自己”,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名原创音乐人,我推荐你看一下这篇文章,为了音乐,为了自己。

那么今天要说的事,不是我的歌又被盗了,当然我的歌没有被盗。今天要说的事是音乐版权,前段时间我自己为我的原创歌曲《决定》在☞【请点击阅览】【MORP数字音乐版权注册平台】注册了版权。但是注册之后过了将近一个星期,我的版权书都没有邮寄给我,当时我就怀疑自己被骗了,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的版权书竟然送来了。

当我拿到版权书的那一刻,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注册版权。有可能是我多心了,版权书很正规,而且版权书上面有“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印章。虽然邮寄好久,但是毕竟适从北京朝阳区邮寄来的,那么远的距离,可以理解为什么现在才到。

在中国,很多人版权意识淡薄,经常出现因为抄袭盗版侵权的问题,但是版权方却不懂得维权而给自己带来危害。特别是在文学艺术创作方面,懂得维权等同于保护创作成果,等同于保护自己。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的美食比赛“CN区美食大赛”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abcallen 恭喜你!卡姐支持你,加油!

支持歌手原创!祝歌手早日出唱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机机的大力支持,借你吉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兰,恭喜你
原来你叫胡加泽,莫名喜感
别打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叫我allen吧,听着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胡同学变职业歌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