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原创音乐《心平自然静》| 心真的需要平静一下了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原创改变生活,让原创做音乐”,大家好,我是那个吃菌子中毒两次却还活着,依旧在唱歌创作的Allen。今天我不是要发表我的新作品,而是要重温我的原创歌曲,我写的好多歌基本上录完发表后就很少再唱了,感觉每次创作的歌曲就是为了过把瘾,这让我觉得糟透了。今天我重温我的原创歌曲,在我的原创歌曲的列表中有一首唱心态的歌曲,这首歌曲叫做《心平自然静》。这首歌是我刚来steemit没多久写的一首歌,那个时候我挑战了不同风格的歌曲,但是就是没有挑战过流行音乐中的“民谣”,说真的,自己对民谣那真的叫做一个不喜欢。如果是以前abcallen3.png

的校园民谣那我觉得还是很能接受的,毕竟自己也是从校园民谣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面对新的听众的不断涌现,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尝试了民谣,启初我那还真的叫做一个很不习惯,总觉得哪里少了根筋,有一种地痞流氓的感觉。不过后期加入了北京味之后,我的民谣歌曲总是让我觉得不那么怪了。

这首《心平自然静》创作至加入steemit_cn新手村凉亭之前,相信还是有一部分朋友是没有听过的,那么今天借助steemit把这首《心平自然静》带给大家。也希望这首歌能让我混乱的内心平静下来。

其实这一两个月,在这个steemit平台上,我真的收获了很多,虽然有时候混乱的心让我的路线不再是笔直状态,也许人的一生真的没有什么笔直的线路吧,人生就是这样,总得经历一些困苦,经历一下挫折,才能重新焕发生机。虽然现在我这颗混乱的心让我动力日益下降,但是我总在提醒自己“加油,努力,你还有很多事没有做,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完成”。人生怎么可能像对联上写的那样一帆风顺,顺风顺水,“山有十八弯,路有九道拐”,人的一生更是如此。虽然我现在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的,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有准备的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心态决定的一切,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人生几何心平自然静”,真该学着调整心态,让心如镜而静了。

MUSIC《心平自然静》

阿杰路亚,美丽的故乡
在这里,没有忧伤惆怅

我在看呀,高高的山顶
站在山岗,心也在荡漾

济南的春天,大理的古城
香格里拉从未有失眠

背景的胡同,快板的大爷
丽江和水乡,在心里流淌

人生几何,心平自然静
踉踉跄跄,心儿坦荡

阿杰路亚,美丽的故乡
在这里,没有忧伤惆怅

我在看呀,高高的山顶
站在山岗,心也在荡漾

济南的春天,大理的古城
香格里拉从未有失眠

背景的胡同,快板的大爷
丽江和水乡,在心里流淌

人生几何,心平自然静
踉踉跄跄,心儿坦荡

济南的春天,大理的古城
香格里拉从未有失眠

背景的胡同,快板的大爷
丽江和水乡,在心里流淌

人生几何,心平自然静
踉踉跄跄,心儿坦荡

如果你是第一次听这首歌曲,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原创歌曲,并记住它,感谢你的收听。

LOGO.png

-.png

@abcalle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需要平静一下才能平稳发展

村长神回复,说得好。

没有录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以前录过,也在steemit发布过,现在只是重温一下。

@abcallen 你自己会不会觉得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要学会放手,要是有一天倒了下来就很难站起来了!加油!先学会了放手,以后就轻松容易多了!💗💗

我也想放手啊,但是有些人不让我放手啊,感觉自己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放松心情,头脑归零。想一想源头是出在哪里?先别急着把矛头指向对方不管是任何的一方,好吗?加油!你可以的!💗

嗯嗯,谢谢。

老铁我和小白条给你支持!

谢谢你们俩的支持,老铁好样的。

记下了,加油啊!人生路途遥远,慢慢的欣赏吧,不必给自己压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