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喝茶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49866423553.jpg
IMG_20190211_193337.jpg
很高兴,活动还没起动,就有人参与。
瓜叔是个喜欢喝茶的人,所以想以茶交友,喝茶的人肯定不会少。所以西瓜想办一个喝茶的活动,让喜欢喝茶的人都集一下,

山哥@xiaoshancun 给西瓜汇了10steem 赞助。一起办活动。
西瓜非常感谢山哥。西瓜只是一介匹夫。都是喜欢喝茶的人。就像@laodr 活动一样。
瓜老不是大鲸巨鳄。有山哥一起参与。可能给不了多少奖金,
西瓜和山哥每期以5steem平分给各位参与的伙伴。
每期西瓜和山哥各出2.5steem.贵在参与。
如果你愿意参与进来。西瓜不胜荣幸,参加的方式很简单,
-把你发帖的连续粘贴到这个帖子里评论处。
-帖子里要有茶具和茶水。
-在茶杯旁边写下自己的ID ,然后一起拍上。【证明不是网上找到的图片】

希望一点点意思别嫌弃。如果能有喜欢喝茶的人一起。以后星期一咱们一起喝茶。

下个星期一结算
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这是我其中一个最爱喝的勐海青沱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力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已经不再用茶海,公道杯之类的饮茶。

我更倾向于简单喝茶,
就是大壶大口喝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好的茶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茶壶,
都已经藏的好好的,
孩子出生之后就没再用过,
却因为孩子好奇而弄断,
心疼死了,
我的朱红泥紫砂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好的泥子壶真的有点心疼啦!

哈哈。谢谢北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里啥都看不到了,稍后我给你转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山哥,别不要动,我先弄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发去发个帖

哈哈,燕子来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試一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4.57
ETH 3561.52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