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eekend Freewrite -2/9/2019 - Single Prompt Option

in #partiko5 years ago

我自己也試過很多底谷底潮的時候,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不能「隨時隨地」訴說。

但是透過互聯網絡,卻可以。

一直以來,大家都將網絡視為虛擬世界,但另一邊卻是真真實實的人,只是接觸的方式不一樣而已,但是,卻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在困難時,遙遠的距離能做的是給予支持 及 舒緩,希望短短的幾句,能成為您當刻的同路人。

我以前也在底谷時受到幫助,而當刻幫助我,並且在螢幕另一邊的陌生人。十年後的今天,便是與我一起的太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是的。虽说彼此没见过面,但却是实实在在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史丁密是个奇幻的平台,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心与心同在。
短短的几个字真的可以帮助人的。这其实也是我开始MakeMeSmile的一个主要原因。
没想到你和太太还有这么一段浪漫的网络情缘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你再也逃不掉了,二月份是情人節😁卡姐會公開讓所有的人支持你和你的太太唱網絡情這一首歌曲。參加好聲音。這一首歌曲也非你莫屬了💕@elizacheng你投卡姐一票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156.26
ETH 3071.73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