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炒榴莲花

in #partiko5 years ago

説起炒榴莲花,就想起在自己还是少女时代时,有一次去朋友家吃饭,朋友告诉我说她
毋親今天有炒榴莲花吃。😋

当时自己一听炒榴莲花,我倒还沒吃過呢,
心里就很期待快点嚐嚐这一道炒榴莲花。

当我品嚐了榴莲花煮咖喱,真的美味極了,
这是我第一吃榴莲花,感觉榴莲花的那种
清香,那天然芬芳的花香,感觉特别美妙。

榴莲花也是砂劳越原住民喜爱的其中一道
美味佳肴。

😊😊😊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從小到大都没有吃過榴
莲花,母亲也没煮过,我想应该是母亲大
人不喜欢吃,所以没煮(哈哈哈开玩笑的)

今天早上去菜市场就看到有人卖榴莲花就
買了4块钱的榴莲花回家煮😍也学朋友的
妈妈炒咖喱粉,但是忘了買椰奶,所以就
没加入,味道嘛……

我觉的还是不如友人母亲的好吃,我猜想
应该是功夫不到家。

听卖菜的説榴莲花也可以用蒜米辣椒清炒
或者炒虾米,江鱼仔,三巴酱都非常美味
可口,也是一道吃起来口感非常特别的一
道美食佳肴。😋

我看自己还要继续学煮这一道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流口水了!好久也是沒有吃榴蓮花炒桑巴巴拉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304huifengnostalgic1212-fv3jm11lg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665.59
ETH 2884.5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