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堂作業 #32 (一月份小結) 我的作業 #4

in #partiko5 years ago

😄😄
好像才覺得進入 2019 年
現在已經是走在 2019 年年頭的路上了
不知不覺一月份已經消失不見了
留下的只是曾經發生在一月份裡的回憶與懷念
自己個人的經驗是打從 2019 年開始至今
雖然每天都是在家裡度過
但是每天都是有不同的經歷和體驗

😄😄
剛剛開始踏入 2019 年的第一個星期自己就摔了一跤傷的還是腳趾頭
接著就是一位頑固的媽媽和自己的丈夫賭氣硬是要住進我家來
解析給她知道身為為人妻必須要付出的責任時
她盡然生起我的悶氣來好像是我的不對
我不支持她的做法是我的不對
當時自己實在是很忙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應付她
所以就沉下了臉把她給請走了
讓她嚐一嘗寄住在其他人的家裡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結果顯示是湊效了(住了五,六天)
回到我家又住了一天
她的態度與口氣也軟弱了許多
身體也瘦了一大圈顯得很憔悴
同樣的道理再與她分享的時候
她也同意與承認了是自己的思想與態度的問題
最終也願意和自己的丈夫回家
😄😄
那裡知道第二天早上至下午自己的頭就被鐵門,木門與鐵架敲了三次
😁😁
其他正常的時間寫帖子發帖子都有完成
Steemit上的互動交流與活動也有參與
頭被敲或許是要把我敲醒的獎勵吧
這是自己一月份比較深一層的總結

在這裡祝賀新手村一家
2019 年
各位村民們
新年快樂
萬事大吉
🐷🐷年更上一層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卡姐,加油!
我。。向您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第一點要承擔的是沒有朋友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卡姐一定會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新年快乐~ steemit一周年快乐~差点漏了这篇。
@team-cn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卡姐對村長有信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卡卡入選每日精華.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預言中頭獎,卡姐要去買「多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承你貴言卡姐買多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姐姐加油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抱萍萍妹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飓风 带着娃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還有。。。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點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