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小人物的心聲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唉!唉!唉!
我這個一點也不起眼的小人物!
做事情就是要看自己當下的情緒
如果自己想要快一點就會加快腳步跟進
如果自己不想要做就會慢理斯文的慢慢來
總是在最後的一分鐘才開始加快腳步

不過呢!
背負在自己肩膀上的重任還是一定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
任何事情的輕重還是大事小事又或者是事情的嚴重性
自己一定要清楚了才可以跟隨自己的喜愛去做
並不是每一樣的事情都可以隨著自己的情緒跑

這一首 小人物的心聲 是一首跟隨自己一起長大的歌曲
也是一首耳熟能詳一學就會的歌曲
😁😁今天就用這只伴隨自己長大的歌曲發一發一個小人物的心聲吧!

小人物的心聲

也許我自己
不能發出光和亮
但我能為鬥室帶來光和亮

也許我一個人不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但我盡量貢獻一份微博的力量
也許我自己不能夠發出萬丈光和亮
但我能為鬥室帶來足夠的光芒

我從來就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個大人物
因為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看到名人總是忙忙碌碌
我的時間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樣會充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先来给卡妹妹打气。歌,晚些回家再听。在公司不适合播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帥帥的拉仔哥哥。剛剛沒有注意到變成了回复自己的帖子。不過自己唱的不是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没把连接贴上来啊……歌曲地址是空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糖糖。現在可以通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我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阿力!不好意思!卡姐最近趕看小說比較少與大家互動。就要看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卡,听不到歌。链接没有接上。明天中饭前可以弄一下吗?拉仔他说听不到可能会被取消资格呢。

試試看。現在可以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

你好鸭,卡姐!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在艳阳高照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吃了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84.36
ETH 3272.25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