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

in #partiko5 years ago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先祝賀全天下的姐姐妹妹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據我所知有一些國家或是地方也會主辦一些的活動
在這一天特別的為姐姐妹妹們慶祝三八婦女節

這裡看到一則自己非常喜歡的句子與各位姐妹朋友們分享

帖子的內容如下;

三八婦女節到了
僅代表各級妻管嚴協會的所有成員
向戰鬥在家庭。事業。學習各個戰線上的女性朋友們致以下節日的問候

女人。。。二十。。。一朵花
女人。。。三十。。。小甜瓜
女人。。。四十。。。更火辣
女人。。。五十。。。變瀟灑
女人。。。六十。。。好媽媽
女人。。。七十。。。老當家
女人。。。八十九十。。。長壽頂呱呱

祝賀女性朋友們節日快樂
永遠年輕
永遠健康美麗

這是一則與全天下女性朋友們分享的帖子

更希望全天下的女性朋友們都可以活得開心。健康。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再一次的祝賀各位姐姐妹妹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节日快乐姐🌹💐🌸🎉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賀萍萍妹妹的人生更加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adishakho!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海啸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來個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再來一次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