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身世之謎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話說2016年有一天
有個朋友問我鐘唔鐘意動物
我答佢 都鐘意架
佢就介紹左一個在街會照顧貓的義工給我認識

認識了這義工 她問我有冇興趣養貓
我答合眼緣既 可以既
不過我鐘意由bb 開始養

那年的9月義工打了個電話給我
說 她在3個月前的雨天在某個巴士站的草叢中聽到貓bb 的叫聲
她就去找 找到了一隻全身濕透的貓bb
貓媽媽又不知道去了那
所以就先救bb
幫bb 弄乾了帶了去見獸醫
獸醫話都健康 當時大概出世未夠一個月
義工就給她住 給她吃
3個月過去了 戒了奶
所以就問我 有冇興趣收養

當時3個月的花花 很細小 不過很好動
所以一見佢我就喜歡

亦決定收養 所以6月是花花的生日
今年3歲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可愛的花喵喵寶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真的非常可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卡姐!
@tydebbi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shop 花花生日快樂
祝快高長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kygrace!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在晴空万里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2.00 NBC earned you 2% team-cn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