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趣事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2005年在槟城拍摄的照片


我哥当时就对设计方说:
“是你叫我点评的!”
结果我哥从车头到车尾点评了个遍之后,
清楚记得主办方的脸,
比臭豆腐还要臭的借故走开了,
当年设计方的花车我没有照片,
我也不打算分享照片,
我会在下一篇文章分享我的花车照片。

其实,
我个人对假清高的人没有好感,
尤其是披着宗教外衣谋私利的人,
更是打从心里鄙视,
但这毕竟人各有志,
选择敬而远之就好,
自己并非什么胆大之人,
一点点正义感还是有的。
至今提起当年批评花车的事,
我哥还是一脸嘚瑟的样子。

那是题外话,
素福怂恿我去他创办的小居士慈善协会看看,
我记得周一当晚有茶道活动,
当天刚好下雨没法开摊,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了小居士慈善协会,
人生里第一次参与禅茶活动,
第一次认识到茶师:马立财,马老师,
第一次喝到真正的好茶,
自此,
开始了我和小居士的缘份,
也展开了对茶的缘份,
也开始了我和素福更深入认识。

2004年7月初次进来小居士时,
我其实当时还不是理事,
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已经有我的汗水,
把讲经台拆掉,翻新,
把讲经台的所有长短竹子卸下来,
重新用铁线固定排满整个门口,
位于三楼小居士的门口外面,
我必须强调,
整个门口竹子,
从组装再到油漆全部是我一人独力完成的,
我哥只是教我怎么做,
他说,
我将来回顾今天的自己会很有成就感的,
现在想起来是真的,
可惜,
照片随着硬碟损毁,
已经没图没证据了,
就当作故事看就行了,
我也没必要说服你相信。

2004年的12月,
因为在在一个朋友家里,
检验到血糖偏高,
可能得糖尿病的可能性,
再加上自己这方面零学识的无知,
又看到一些别人的糖尿病苦的报道,
为此,
我决定为健康而开始吃健康常素,
当时记得抽烟,吃肉,一并戒掉,
当晚决定吃素前的最后一餐荤食,
十支沙爹,
一包鸳鸯广府炒当宵夜之后,
便开启了我八年的吃素旅程。

待续。。。


您来了!

我分了几篇文章发帖,
原因是写的有点长,
如果您愿意,
不妨试试阅读看看。

失落的两年:第一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友情提醒: 长期吃素罹患大肠癌的风险比杂食者高出两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见得,
我认为精神压力才是元凶,
该睡的时间不睡,
还吃的时间不吃,
过度的支配身体,
使身体透支也是原因之一,
荤素并不是真正的关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问题是那篇论文的确发现素食者罹患直肠癌的几率比杂食者高。还是你认为素食者比杂食者更容易有精神压力,使身体透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ading...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quantifiedself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045.10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6118.27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quantifiedself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056.31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6118.55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说戒掉就能戒掉,能坚持八年,毅力可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年,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说走就走,
一个月,腰围瘦了四寸,
再用了八个月再瘦另外四寸,
九岁以后到今天为止,
那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瘦,
三十寸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哥很有恒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

年轻无傻事,老来无趣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八年前就开始没有吃肉,哗,你吃的是什么素?完全的只是菜类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我六年前开荤了,
但内子仍然在吃素,
我鼓励她吃素,
但是我自己却开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三年,
煎炒油炸都没碰,
但旅行出外就随便吃,
但通常只吃水煮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照片很帅
特别是那个Pose,co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
那是我九岁以后,
人生最瘦的几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3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 you steemhq team upvot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18.64
ETH 3009.45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