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上面晒太阳……?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为了防止高空砸物,也为了有更多的使用空间,家里的花园搭起了玻璃棚,既能遮风挡雨,也能保持阳光充足。

今天晾衣服的时候发现,这上面被某只生物占领了……Ta就窝在上面懒懒地晒太阳,时而舔舔爪子,时而伸伸懒腰,管你下面怎么忙活,Ta就在上面悠闲自在……

大家看得出这只悠哉游哉的生物是什么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應該是一隻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喵……你真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小白条 迎着泥石流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你那里天气如何?饿了吗? @teamcn-shop 给老板来份零食,顺便来个赞。充满能量,继续steemit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几天不来,小buddy也会点外卖啦……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给小buddy也来份外卖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在艳阳高照 跑着步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除了猫咪,没有别的主子可以这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看来你对各主子很了解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猫咪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喵……你说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嗨!大家好!猫咪我最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好生动形象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啧~~现在的猫.....

都是自来熟……管你这是什么地方,我来了就是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猫!我家隔壁也是一群猫... 自来熟

😅😅我这也是隔壁的猫主子……总喜欢过来溜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白条, 去管教下你的同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小白条跟Ta一样调皮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他很喜欢用爪子把沙发都抓破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