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爱情比作多肉植物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xiaoguai-gjqr56xt-1539244962578.png

今天喜获一盆多肉植物,确认过眼神,它是我的😏😏 真的很惊喜,它开着花,但是视乎这跟我没关系,因为开花前不是我陪伴的它

第一天开始给它浇水,生怕它太干了,见不着太阳怕它无法光合作用失去它生存的必要因素会死,放太阳底下吧,又担心太阳晒伤它,它叶子掉了一片都觉得是我没照顾好!

患得患失,因为照顾过度,我想它开始对我有点疲惫吧,如果它会说话肯定会抱怨我给它太多水,也许它只是想静静地一颗植物待着

我在想,如果把爱情比作多肉植物会怎样

喜欢一盆多肉植物,如同喜欢一个人,认识时,确认过眼神了,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接下来你们开始费尽心思维护你们之间的爱情,但也会因为你的关怀过度,导致彼此没有个人空间,无法让爱情的种子正常成长,你们开始吵架冷战,你明明心里不是这么想的,明明一切都是为了对方好,但是总感觉好像做错了什么,让对方压抑,过得不开心,感情出现问题了开始患得患失了

不管是多肉植物也好爱情也罢,学会共处,都需要我们悉心照顾并且适度

好吧,度很难把握,那么就随心吧,反正我的多肉没死,说明过度关怀也不太会导致爱情灭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第一次见多肉的花,好美啊!

谢谢😂😂不过它最近长虫子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59.61
ETH 2966.0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