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我是茵茵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yanyanbebe-9xdwso3q-1533921608702.png

大家好!我是茵茵,90後!
我是香港人...現在正在電訊行業裡當支撐團隊

對於剛初為什麼會開始用steemit..
因為另一半每一天都會用steemit發文
慢慢..我就覺得 這個平台好像不錯喔!
認識朋友 抒發心情 寫遊記 了解多一點這個平台是什麼!

我很喜歡旅遊跟美食
在這裡..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就些旅遊事 介紹一下美食
越來越喜歡 每一天準備選照片 排版
用中文 英文 韓文分享
有人喜歡我的文章跟可以讓大家多知道一些情報
我就會十分滿足^^
當然有新手村的大家互相提醒支持!
十分窩心!

我會更努力 多寫一點好文!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貢獻一下幫助新手村的各位!

(今天這篇就全中文吧....晚安)

茵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原來是用茵茵
我之前還打了欣欣。。。。抱歉

不會 我沒特別說..大家都不知道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阿燕👋

茵茵,你好啊😄

Cherry你好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打迷路 @minloulou,他告诉我们你叫欣欣bebe

哈哈 沒關係😊 在廣東話 兩個音是一樣 所以我也沒特別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茵茵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美女加入旅游美食大军~ 👏 😃 支撐團隊是做什么?

謝謝😊 支撐團隊是 銷售人員背後負責報價..跟單..售後等的團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茵茵!
图文并茂,外加多语,和用心的排版,令你的帖子丰富引人
用心者得到更好的回馈,谢谢你给我们做了示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的讚賞..我會繼續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小美眉😍 你好棒喔👍 稀饭你😘

謝謝喔 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世界那么大,相识即是缘分,大家一起努力

啊,终于自我介绍了,欢迎加入斯丁密,茵茵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10.21
ETH 3068.27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