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许小孤独的城市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在old town的Kohtuotsa viewing platform,这里的美会让我有种孤独感,屋顶就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确实走在上面还是挺浪漫的,就是没人帮我拍照 。

我就那么在山顶瞎逛了一会就逛完了, 老实说,是有那么一点失落的,因为来之前听了太多的好话却没有感受到童话般的浪漫。我马上发了朋友圈抱怨了一下,结果都说是因为缺了伴所以感受不到浪漫。想想也是,那么漂亮的一个城市,没人和我牵手没有和我拍照更没有给我说两句好听的情话当然是不觉得浪漫了。呃呃,我就这么浪费了一个好地方。

正在我郁闷接下来要去哪的时候,我就走到了山脚,发现了大量的人群,原来那才是中心地带。我是从楼梯走上Toompea hill 的,估计普罗大众是从广场内进入的吧。这里聚集了很多游客,也有很多餐厅酒店,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店还有名牌店。

Toompea Hill后面的楼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屋顶,看着不同形状的屋顶再走在其中还是挺有意思的。都怪自己没做好计划,导致接下来的时间都不知道去哪里好。也是瞎逛的进入了商场,一个叫Viru Keskus,另一个叫Soliar,它们和普通商场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起码可以让我歇歇脚借用一下免费wifi继续和朋友抱怨。也挺庆幸可以走进这样的商场,毕竟这样可以了解当地人的生活。超市和书店都是个好去处,我还逛了药妆店和服装店。比较惊讶的是这里上厕所居然要钱的,要投入0.20欧元上一次厕所,哎呦喂。

Sort:  

美丽的照片,我喜欢看这个内容精彩的形象,问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39.14
ETH 3005.38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