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很多人都很喜欢小猫,我也不例外,为啥呢,因为它温柔,可人,很萌,而且爱干净,就像小女人一样。我的老家在离城比较远的乡村里,平时母亲在那里居住,家中就养了一只猫,名叫咪咪。

咪咪很爱干净,闲着没事的时候,总用它的舌头舔着自己身上的毛,据说是给自己洗澡,我就是奇怪了,它的洗澡方式怎么会是这样,居然不用水,真的是节约水资源了呢。

咪咪的胆子很小,它一见到生人,不是走开就是躲了起来。

因为它的年龄还比较小,也才几个月,不是岁数很大的老猫,所以它对啥事情还特别的好奇,总想探个究竟。有句老话叫:好奇害死猫。就是这个意思,呵呵~~

由于我们平日里总是喂她小鱼啥的,老鼠从来就没吃过,所以,有次一只老鼠居然在它面前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它居然没起杀心,居然像朋友一样看着它。这年头,有鱼吃,谁还捉耗子啊!

对于玩具只要有个就够了,一个很简单的玩具自己就能玩半天,而且百厌不烦,这不家里有个我儿子小时候的玩具---胡萝卜,它都能玩的很快活,睡觉都的搂着呢。但是那些年岁比较大的老猫,就爱搭不理的样子,或许轻蔑的看了一眼,似乎毫不在意。

一旦家里晚上有什么动静,它立马警觉起来,像个家里管事儿的一样。

由于我也很喜欢它,所以有次回老家,我很想把它带回来,结果半路上,它在车里看着路边的车啊,什么的居然吓坏了,嗷嗷叫啊,非要回去,这个胆小鬼!拿它真是没办法。

你喜欢猫吗?关于猫的趣事,如果你有什么想要分享的,欢迎在下面给我留言,感谢您的阅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