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老碗/裤带面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总听人说起,附近的超市一楼开了一个很有特色的面馆,面很有特点滋味也特别棒,一直想去看看,今天终于抽出时间去瞧瞧。

刚一到这就被它的门面所吸引,话说这上边写的都是些啥呢?


这几个字你会读吗?


账房。


干净立整的餐桌。


陕西八大怪了解一下,其中面条像裤带说的就是裤带面哦。


先来个卤鸡腿。


传说中的裤带面。


果然和裤带一样宽呢。


这个好像叫臊子面。


来个合影。


总之,面馆真的很有特色,面条滋味也很棒,里边还有很多特色的东西,比如肉夹馍、羊肉泡馍等等,但是一次吃不了这么多,只好下次再来喽。

Sort:  

一個人能食得了這麼多東西嗎😱
看起來像兩個人的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智:)

想不到真的猜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biang

本来不会的,说的人多了,就会了。

现在我还会写这个字呢。

有口诀的

一点飞上天 黄河两头弯 八字大张口 言字中间走

左一扭右一扭 你一长我一长 中间加个马大王

心字底,月字旁 一个小勾挂麻糖 坐个车子回咸阳

这个厉害了👍

早知道就不该点进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想把踩的功能先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我干了啥天怒人怨的事情啦?😨😭

请原谅一个在半夜被饿疯的人说出来的话,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吓死了我

这玩意儿看着我实在太馋了,我是西安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

每次去吃都感觉嘴巴太小,但是吃起来可带劲啦!

未标题-1.png未标题-1.png未标题-2.png

哈哈,是挺好吃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