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实拍

in #photography5 years ago

之前说过去辽大沈北校区办事遛弯,顺便在食堂吃了一顿,里边好吃的非常多,可惜我不是大胃王,不然真想每种美食都尝试一下。

先来个食堂外观照

后边一楼的过道里全是餐厅

无处不在的兰州牛肉拉面

楼上过道也全是餐厅

还是餐厅

食堂窗口

老鸭粉丝ˋ( ° ▽、° )

熏肉大饼

烧肉饭

吃饭的学生们

看着这一大排暖瓶,好怀念读书的日子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o哥,点赞获得奖励,提示收入0是因为sp太少的原因吗? 新人请o哥多多指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是这样的

哦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神
如果不介意价钱的话,
可以和店家说照样付钱,
但是量只要两三汤匙的分量就好,
主要是想试试味道的说,
这样就能吃上好几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咳咳,吐血,我怕会被打死

会吗?
在马国,我嘴馋,
又时常一个人吃不完,
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选择这么做,
给相同的价钱
但只要一点点
店家估计也很乐意这么做的
反正他们钱照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额,原来是照付钱
那得多少钱能够啊😨

我最多试过三碗不同的食物。
因为量一点点,
很滋味又没有负担又不会浪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还以为I Love BoBo You是。。。我爱抱抱你。:-)
我也该拍拍大学食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